close
[食記] 赫生斯焦糖+蜂蜜爆米花

在美好的時刻聞到的香味也是美好的.

macaron以前和家人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每次經過遊戲[小熊維尼獵蜜記] pooh's hunny hunt 前面就會有一部車子,專門賣蜂蜜口味的爆米花,剛剛爆出來的時刻,方圓5公尺都能聞到蜂蜜與奶油那種甜甜濃濃的香氣,為了牌遊樂設施時不會無聊,macaron與macaron妹都會買一桶包著吃....外頭又甜又脆的爆米花,咖滋咖滋....不知不覺就會嚼掉一大桶.




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威力也不可小覷,焦糖口味的爆米花要吃的時候macaron和macaron妹總是會先挑顏色深的吃,因為那樣外層的焦糖才厚,味道夠重也夠甜,咬下去焦糖繃開的瞬間最棒了~!!

Macaron在新光三越A8美食街逛的時候,突然!! 飄到鼻子前的香氣與記憶重疊,macaron馬上就奔到這一家店前來...

赫生斯的店面設計很特別,櫃檯就是由10幾種口味的爆米花抽屜組合而成的,這一天正在爆蜂蜜口味的爆米花.... macaron一抓到店員,就馬上詢問道: 

這是蜂蜜口味的爆米花嗎??

店員 : [  沒錯,是不是很像東京迪士尼樂園裡面小熊維尼的爆米花??]

Macaron有點被嚇到了,店員也太厲害了吧??知道macaron在想什麼.... 

原來這一天有客人定了33桶小桶的爆米花,因為味道實在太像迪士尼的了... 原來,有著難忘氣味的甜蜜回憶的不只macaron一個.



小桶 (140克/90元) 的可以選兩種口味,macaron選了焦糖與蜂蜜的.
用圓柱狀的塑膠桶裝著再用銀色膠帶封好,這一家的爆米花常溫可以保存10天,開封後雖然號稱可以放2天,不過macaron還是認為當天吃完最好,店家建議可以冷凍,吃起來又是另一番不同的風味.

焦糖的,外曾有確實的裹到焦糖,滿好吃的.

蜂蜜的爆米花還是靠香味取勝,不過光是聞到香味,macaron就很高興了~ 爆米花本身吃起來味道就略嫌不夠.



記憶中的爆米花香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