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喜萊登12廚~早餐自助餐二次訪

視早餐為一天中最重要的儀式!!  知道這一點的macaron媽與macaron妹再這一天,特別起個大早,陪macaron來到12廚吃早餐~!!  

餐點與上次的內容有一點點不同, 這次多了一小種服務--[現榨蔬果汁],材料有: 紅蘿蔔.芹菜.蘋果.香蕉.木瓜.柳橙...等,雖然不過是兩台果菜機的作業小區塊,不過多了這一點不同的東西,還是令人很開心的.

排了很久macaron選了紅蘿蔔與蘋果的蔬果汁,沒加水,甜度頗低的紅色蔬果汁,因為連皮與籽都一起下去打,濃濃一杯有著滿滿的纖維~ 很健康的感覺.雖然很想再來一杯,不過看到等待的人數,又怕喝太多吃不下其他東西,只好作罷.



一定要的燕麥粥與優格

醬果與藍莓煎餅佐楓糖漿


法式吐司佐楓糖漿+蘇打餅乾

現做蛋捲

回家之後macaron收到了一大包macaron妹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macaron又老一歲啦XD    macaron小妹親手製作的巨型黑執事卡片,超.極.豪華!!


裡頭~ 內容就做保密處理啦~

特別包裝的藍色紙盒,外層必須要像撕餅乾紙盒一般斯開,內蓋的設計也相當可愛,是飄在藍天上的彩色氣球.禮物也超級豪華!

從側面就可以輕鬆看見刻度份量的量杯

線香與可以高溫加熱的塑膠刀,看到這兩項廚房用具,macaron真的恨不得利可就衝到廚房去用一遍~ 手超癢的XD

最後是一條蓬鬆柔軟到極致的毛巾.

macaron大倍親手做的創意??卡片
封面就只有這一塊圖,macaron猜了半天,從馬的數目到位子都考慮過了,就是想不出這圖片的意義,直到翻開後面的解答,這才知道,與前面馬的數字等考慮因素一點關係都沒有.....
答案是~~

馬(ma) 卡(ca) 龍(ron).....!!
macaron的意思.......暈...

謝謝兩位媚妹精心準備的禮物~ macaron真的很幸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