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 DONQ&JOHAN
          柔軟卡式達麵包比較學

 DONQ和同一系列的JOHAN都是MACARON在購買麵包時的第一首選.  每次一到信義新天地,MACARON總是會再A4與A8的地下二樓鑽來鑽去,必會消費的也是這兩家店,其實商品相似度高達90%的兩家店中,MACARON必買的商品就只有一項,那便是 [卡式達.柔軟 ] (MACARON自己取的..) 系列的麵包!!!

卡式達柔軟麵包的價位約在25-28之間,皆是以相當樸實的圓麵包方式呈現,上層還灑了一層麵粉,每一家店基本上都會分配到幾種,其中以JOHAN的種類最為MACARON喜愛~

首先是最最基本款~~卡式達柔軟麵包(30)


今天的麵包比較黑,平常是以全白的方式呈現,在上層還灑上一層麵粉,圓呼呼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

這一個麵包,你可以在A8的JOHAN或是站前店的DONQ購得,若是在南京西路店可能會買到裡面活生生一陀鮮奶油的恐怖組合....><


斷面秀~~
MACARON買到的時候還是剛出爐的狀態,一撥開,熱呼呼的卡式達降緩緩的冒出來,咬下去,滿口蛋黃與牛奶的香氣,相當實在的卡式達餡,感覺沒有加入打發的鮮奶油,不帶任何味道的麵包鬆軟可口,吃完一個還是不過癮啊~~

巧克力卡式達柔軟麵包 (30)



不知道是不是外層為巧克力麵包的關係?貴了3塊錢...



斷面秀~
撥開一看,裡面居然還是卡式達醬?? 不過麵皮和了可可粉,吃起來還是有一股巧克力的香味,只不過喜歡巧克力的人可能會嫌有一些味道不夠吧?? MACARON吃起來倒是剛剛好,與卡式達醬配起來,倒也有中上的滋味.同樣是在JOHAN購得.

黑芝麻卡式達麵包 (25)(已停賣??)



一目暸然,和了大量的黑芝麻,感覺對女性很好??


斷面秀~~

本來以為撥開來會像巧克力口味一樣,還是原味的卡式達,沒想到,這是黑芝麻卡式達醬啊~~圓潤的口感,配著和著整顆黑芝麻麵皮吃起來格外的過癮,蛋與牛奶的味道不是很強,黑芝麻則是適度的釋放出香氣. 不會太過於甜膩,不過很明顯的感覺到比原味的油,也難怪嘛~~芝麻本來就很肥.....><同樣在JOHAN購得,比巧克力的划算.


起士柔軟麵包(35)


外表和原味的卡式達相似,這是目前只有在A4的DONQ販賣的商品,是MACARON妹的最愛喔~~ 


斷面秀

如果你不討厭起士蛋糕濃郁綿密的口感,那麼你一定會為這一款麵包瘋狂,雖然沒有卡式達在裡面,可是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塊的奶油起士(cream chesse)喔~~ 有今過適當調味的起士塊不大甜,濃郁而軟滑,清爽而不油膩,雖然冰過之後麵包體會變的比較乾硬,可是裡面的起士餡比常溫時,變的更加綿密誘人.(進入兩難...)

A4也有賣普通卡的卡式達麵包,可是是季節性的,(例如:現在是草莓的季節,原味的裡面就加了草莓醬,之前也有橘子口味的),售價貴3元....

好啦~為了寫這一篇,MACARON有好理由可以買很多麵包肥死自己...不過,這一系列的麵包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