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IKEA TÅRTA MANDEL濃郁的北歐杏仁派


放假的時候,突然想起,好久沒有去IKEA了, 其實沒有甚麼要買的東西,只是想要出去走走,就這樣macaron來到許久沒有造訪的IKEA~

到達這家店時macaron沒有像往常一樣, 去每一個漂亮的小房間,小家庭的布置空間鑽來鑽去,想像著未來自己是不是也有可能擁有這樣一個美好的空間,這樣寬大的廚房......
而是轉了一個彎,到充滿對於macaron而言相當陌生的北歐美食天地.....IKEA餐廳去逛逛晃晃.


然後macaron看到了這一款蛋糕~杏仁派......扁扁的蛋糕,灑滿杏仁, 看起來相當不錯.

macaron單點了一塊. 吃了一口之後,發現.....這一款蛋糕真不簡單, 薄薄扁扁的兩層蛋糕體十分的鬆,看產品解說,這是不含麩質得蛋糕體,充滿堅果香,至於抹面與夾層的奶油餡,則是又甜又黏,加上蛋糕本身的淡淡鹹味,這黃澄澄的奶油也就不顯得很膩, 加上上層的杏仁條,增添口感,每一口都是堅果的油脂香味.....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蛋糕, 意外的相當濃郁令人滿足~!!

美味的北歐甜點......下次可以找一找食譜來研究一下~太有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