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Ladurée 拉居黑 世界級的macaron


如果在回國的時候,想要帶一點不同於盒裝餅乾的伴手禮,macaron通常都會早一點到機場,搭乘免費的接駁車,到羽田國內線航站去採買食物, 因為飛的是國內線,可以買的東西自然就比國際線航廈豐富很多~ 

就像是很多冷藏的蛋糕....便當,還有身為吃貨的人不可錯過的各種美味.

像是這一盒喜歡小圓餅的人不可錯過的店家:拉居黑的macaron在機場就可以買的到!! 雖然店面只是一輛小小的推車, 沒有當季的蛋糕更沒有經典款玫瑰的聖歐諾黑,不過光是有macaron就令人夠開心的了~ 畢竟在有限的時間裡頭要跑到銀座是有點吃力的.


小小的三個裝紙盒~!!! 雖然是免錢的,還是有很令人開心的漂亮印刷.


這次買了三種~ 玫瑰,柳橙與栗子


最特別的算是冬季限定栗子的macaron了!! 有著栗子香與淡淡的微醺酒香!!


形狀真的很美~!! 是macaron心中的完美macaron呢!!


二訪這一家名店, 吃到時心中的驚喜少了一些,不過品質與在macaron心中的地位還是不可抹滅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