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烏龍麵餐廳 .結玉@ 二子玉川


東京都世田谷区玉川2-23-1 ドッグウッドプラザ8F

在二子玉川的Dogwood Plaza新發現的餐廳,以烏龍麵與黑米做菜單基底,提供各式的和食與甜點。以量而言,這一家十分適合給女性當做午餐餐廳用。

烏龍麵的部分可以自己挑粗細。

炸物組合

macaron的細烏龍麵,還有提共三種不同的(藥味)做搭配,柚子芝麻與青蔥。

滑溜又帶有咬勁,雖然有點冷,不過細的烏龍麵就是要吃冷的才有口感啊。

macaron的大親友點的蓮根饅頭腐皮屋龍,以蓮藕做的蓬鬆炸饅頭,吸飽了粘稠的湯汁,加上薄細的腐皮,底部是普通粗細的烏龍麵,冬季相當推薦這一款。

吃完烏龍麵後來到大廈是的栗子專賣店,買了兩款和果子,第一款是春季限定的上生果子,外頭是以天然薯包起,裡頭則是紮紮實實的香甜和栗子泥,外衣的山芋香氣十分高雅。


另外一個是栗子饅頭

個頭紮實的粒饅頭外餡可口的焦褐色,裡頭雖然是白豆沙,不過也有混是依訂份量的栗子泥與顆粒,吃起來栗子的存在感十足,很推薦這一家的栗子饅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