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Yuma SouthWestern Grill 美式火烤餐廳

本文來自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1號

在東區216巷的美式餐廳,外頭有著仙人掌與粗礦的木頭桌椅,餐廳墨西哥式的建築風格相當吸引路人的目光.  macaron與macaron妹在一個下雨天,迷路迷到這一家店的門口,好奇之下進了yuma餐廳的裡頭.....    店裡的裝潢簡單樸實,在寸土寸金的東區看來,yuma意外的寬廣.    餐廳是兩層樓,地下還有一層,雖然沒有很亮,看不大清楚,不過可以感覺的到餐廳對於裝潢擺設的用心.  寬敞舒適. 如果有大批人馬來聚餐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餐點的價位約在500元上下,份量看起來都很足夠,女生點一道主菜大概就可以吃到撐了.

macaron妹選的[小份烤雞加半份豬肋排]390元
副餐部份可以選擇西南長米飯或是薯條.肌肉與豬肋排的烹調方式也有約4-5種的選擇,macaron妹點了BBQ醬烤雞+蔓越橘醬蜂蜜醬烤豬肋排......來的量(或是說盤子,份量真的很不小....)macaron妹的臉當比例尺,如何?? 當這裡的服務生沒有肌肉還真作不來.

厚實豪邁的烤肉,均勻裹上甜滋滋的醬料,又香又甜~ 肉當然多汁軟嫩,用叉子輕輕一分就開的程度~好吃~!


蕃茄沙沙降也相當令人滿意,清爽酸辣,蕃茄塊的大小讓喜歡吃蔬果的macaron超級開心~

當然不能沒有的甜點~提華納香草&萊姆墨西哥焦糖布丁(120元)
端出來的賣像有點不佳,焦糖醬汁顏色淡不說,布丁的碎削也散在盤子裡,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看起來相當厚實的布丁上頭灑上的翠綠萊姆皮散發著柑橘的清爽香味,無論外型怎麼說,這還是一道很特別的布丁.

開挖的瞬間,macaron愣了一下,好硬!!    濃厚的布丁,不...這已經不能用[濃厚]兩個字來形容的質地,應該說是很硬實的布丁像是只用大量的蛋白與鮮奶油外加粉類烤出來的,'濃密口感是macaron從來沒吃過的,和布雷又不同,這款布丁相當紮實,一個人吃1/5應該就會相當有飽足感的超級甜點.... 不過清爽的蘭姆皮香氣陣陣的發功,讓macaron吃掉了4/5個布丁,然後...投降了.....    味道當然好,口感也很棒,不過全部吃下去,胃真的會有點辛苦...

吃的飽飽的~ macaron與Macaron妹開始討論,要走路去哪裡消耗一下今天吃的熱量~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