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拿到波堤獅吊飾啦~!! mister dounts吊飾集點活動

集10點換波堤獅產品的活動再度開跑,這次有mister dounts的四種不同角色吊飾可以選擇,分別是波堤.巧貝.法蘭奇.蜜糖甜甜圈??,的可愛吊飾,除了恐怖的法蘭奇,其他三隻都好可愛到可以讓人狂吃甜甜圈,只為了得到他....

在macaron爸奮力搏肚皮塞甜甜圈,macaron媽沒事就買甜甜圈當早餐,macaron放棄可愛的50嵐,改喝熱呼呼的黑豆可可的齊心努力之下,macaron家一舉換了兩隻可愛的手機吊飾,分別是一定要的波堤獅與憨厚的巧貝象~

集了19點,最後的一點是靠macaron的午餐....黑豆可可才湊到滴~(小得意....)

算是冬季新飲品的黑豆可可,一杯75元,有點小坑人,沒有黑豆味道,只有熱呼呼的可可與牛奶,至少在未到與濃度上面不會令人失望,可愛的隔熱紙板也很得macaron的心.

 

兩條有機吊飾都很有質感,上面有角色名子之外,表情也做得相當細膩,總歸一句話....[好可愛~啊啊]

 

新產品

焦糖蘋果芙樂奇, 芙樂奇系列目前有三款口味,巧克力.焦糖蘋果.藍莓,外型頗像法蘭奇的芙樂奇,是結合了波堤的Q與法蘭奇的蓬鬆,咬勁方面的確輕鬆很多,中間除了主題醬汁,還加了一層鮮奶油.

鮮奶油與少許的焦糖均衡了甜度,雖然沒有蘋果粒餡,可是芙樂奇整題呈現了淡淡的蘋果香味,很有趣的一款甜甜圈.

 

要再繼續拼肚子集到松鼠嗎?? 這還是未知數,畢竟,這一個冬天已經很肥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