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西華飯店自助餐B-ONE

難得全家可以一起吃飯,正巧要去IKEA買架子,就來到西華飯店吃個豐盛的午餐吧~

位於地下一樓的自助餐廳面積不算很大,菜色當然也不是大陣仗的擺法,不過種類是滿齊全的.

有5種自助飲料,生魚片,手卷,握壽司,約3種口味的小餐包,生菜沙拉,烤牛肉,羊排,中式熱菜的選擇也有不少選擇,沙嗲串,豬腳...至於macaron最重視的甜點部份,則有刨冰,喜見達冰淇淋,4-5種小杯裝的甜點,3種整模的蛋糕,水果,布丁,布丁麵包,兩大盅甜湯 ,雖然小,可是真不錯.


麵包,沙拉,很多種的果汁,還有熱茶可以喝~ 
熱菜的部份也有南洋風味的炒飯呢~

生魚片上頭都有魚的名牌~ 這點很特別,可以知道你吃的是哪一種魚.


鴨肉蜜桃沙拉,自製的蘆筍生魚片沙拉,水果沙拉~

出現三色蔬菜的茶壺湯~好喝

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的現作手捲,第一捲是蝦子的,第二捲是蝦卵加蝦子~ 脆脆的顆粒口感很有趣


中式熱菜,現作的麵湯還有騙人魚翅羹...XD

豬肉與雞肉的沙嗲串,花生醬是可以自己加的~ 旁邊是德國豬腳與酸菜,不錯喔.

哇~~ 下一跳~~!!  很大一份的清蒸石斑~肉很嫩

醋與海藻的凍飲,甜點時間到~!!


水果,原味起士蛋糕,加了大量果醬的布丁


焦糖布丁/各類幕斯


沒想到杯裝的[奶凍]居然是軟嫩的布丁,最教人吃驚的是,布丁底下居然有香草籽!!! 下重本呢.... 不過上頭的醬有點太多了... 將糖布丁上層的糖又脆又甜,厚厚一層,下頭的布丁很滑順好吃~ 濃度偏高.

整模蛋糕~~ 提拉米蘇和櫻桃慕斯居然是自己切耶~!!

馬上挖了第一塊,櫻桃慕斯...普普通通,不難吃,就是紅色的慕斯,提拉米蘇的咖啡酒拍打的不足,不過也不難吃喔.

一定要的~喜見達冰淇淋~!! 有脆脆的餅乾甜筒,有香草冰淇淋/芒果/桑葚雪霸冰.

仙草冰,還加了一兩塊蜜的鬆軟的芋頭,水果多多的杏仁豆腐,芒果潘那可達,味道有點膩....

抹茶黑糖紅豆幕斯...回溫的慕斯真的教人不敢拿第二杯,還有葡萄果凍,裡頭有QQ的椰果呢.


吃到ˋ有點翻白眼.... 還有節目喔~~ 現宰鮪魚~!! 雖然不算很大,師傅切的時候還一度滑掉,但是還是很高興有看到這一段.

西華B-one到6/22前週一到週日都有不同的折扣,算下來價錢比較實惠,這裡可以看到價目表~~

滿足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