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登琪爾健康餐坊Wellness Bistro


手持著下午茶的招待卷 ,macaron的好友sunny帶著macaron來到位於天母的登琪爾健康餐坊享用貴婦的下午茶 , 左彎右拐 , 在一個平台下原來另有天地 , 推開有點厚重的玻璃門 , 隨著兩旁的蠟燭 , 階梯向下延伸 , sunny 直向macaron說 , 自己好像電玩中的人物 , 要往下一關前進呢 , 的確 , 米色的階梯與兩旁的燈光 , 玻璃門完全阻隔掉室外的聲逍 , 一片寧靜 , 遠遠的 , 服務人員開啟了第二扇門 , 客氣的引導macaron與sunny進去.



連午茶卷都很有質感.



點點燈盞 , 開啟第二到門後 , 一切突然明亮了起來 , 如同花園般的陽光灑在裡頭 .



完全採預約制的下午茶 , 是在頗為摩登的酒窖?? 中開始的 , 四周的設計相當用心 , 簡單卻雅致 , 與燈光的安排下 , 讓人十分放鬆 , 除了餐飲 , 還有讓人養顏美容的spa等設施 , 沒有進去看 , 但聽sunny的敘述 , [ 低調的奢華 ] 肯定是最適合的形容詞了.








檸檬水 , 這次macaron兩人享用的是價值 280元的下午茶套餐 , 飲料部分可以有咖啡(拿鐵) , 茶 , 花茶的選擇 , macaron選的是花茶





連椅子都很不一樣



出現了 , 小小的白盤子上放的就是下午茶的點心 , macaron很喜歡他們的茶具 , 融入了 [ 角度 ] 在其中的厚厚茶杯.壺.



聞起來有著甜甜的香味 , 玫瑰與楊甘菊?? 的花草茶.



鹹餅乾上高高的疊著蛋捲 , 裡頭是芋泥+ 番薯塊 , 上面堆了一點點的卡式達醬 , 以黏住奇異果片 , 蛋皮已經有點硬了 , 加上雖然不大可是很高的大小 , 如何優雅的品嘗變成了一大難題.



macaron 是肢解後才吃 ...



肝醬與無花果的吐司 , 小小一個 ,居然使用新鮮的無花果 , 這一點值得讚賞 , 只是醬料的味道不夠濃郁 , 加了與沒加一樣 , 可是干將很好吃~



下午茶到這裡算是結束了 ,sunny詢問這裡的下午茶價錢時 , 小姐除了回答之外 , 又很客氣的拿來菜單供sunny參考 , 這才發覺 , 這裡的菜單實在特別 , 在後方居然都有加注該餐點的熱量!!


不愧是健康餐坊 , 標榜由營養師設計的菜餚 , 可以讓食用的貴婦安心不少吧??



比較可惜的是飲料部分沒有加注熱量 , 可是有功效的說明喔!

不愧是天母 , 給貴婦來的地方, 很精緻 , 很用心 , macaron來過這一趟之後 , 感觸真的很多 . 

ps: 謝謝sunny的招待喔.

以上

登琪爾健康餐坊Wellness Bistro
訂位專線: 02-28261233轉111
營業時間:10:00am~21:00 pm﹙全年無休﹚
Wellness Bistro:台北市天母振興街1號B1 (米蘭小鎮、榮總停車場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