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  高纖維早餐組合~寒天蔬菜三明 治 +蒙布朗布丁

macaron很少早餐吃鹹的,不是麵包就是蛋糕.最近則是優格居多,唯一讓macaron連續吃2個星期都不會厭倦的唯有7-11的寒天蔬菜沙拉三明治了.....


早上味覺比較遲鈍,總是希望有一點重口味的,夏天想要吃沙拉又怕美乃滋壞了本來已經很不怎麼樣的身材....只要這一個三明治一切都解決了..


來自macaron的歷史資料...

看到了嗎?? 兩大塊三角形,裡面滿滿的都是馬鈴薯沙拉,居然只有212卡!! 平常女性吃ㄧ份就可以撐到中午,飽足感十足!!至於裡面繽紛的內餡有什麼??


飽滿!! 胚芽吐司裡面滿滿的馬鈴薯沙拉,鹹味適中,濃稠度也夠,如蒟蒻條般有彈性的寒天加上脆脆的蔬菜,冰冰的就很好吃,建議夏天沒胃口的人來試試看,而且大量的蔬菜加寒天,纖維應該也不少?? 一個25元.

macaron如果想要吃平價甜點,第一步就是會找哪裡有[全家]便利商店,雖然有時候的組合光看就令人失望,產品出來一下就會永遠絕跡,可是因為近乎每幾個禮拜就會有新商品,更新的速度讓人驚訝,所以每有經過全家,macaron就會給他進去逛一下.

昨天經過全家的時候發現的新商品,....蒙布朗布丁,光看這個名稱就知道非買不可啦,栗子加布丁簡直是macaron最愛大集合.


很不完整的價錢...38元


栗子醬與布丁的組合,焦糖是在上頭的,有些濃稠,上方則是一坨鮮奶油,再很耍心機的用栗子醬覆蓋住,看了一下熱量大概200多卡,但是在原料上.....居然出現地瓜醬....本來以為是和在布丁裡面的,沒想到地瓜醬居然是給栗子醬增加份量的...有一些受騙的感覺,不過往好的地方想,總是多了一樣幫助消化的原料不是嗎??


綿細的栗子醬,還算是濃郁的鮮奶油,中間大概加了一下萊姆酒之類的提味,滿香的,但布丁就令人失望了,就是個染色且滑滑軟軟的物體,一點味道都沒有,一正一負的的結果就是,這一道甜點很一般....不過栗子醬的味道做的還不錯,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