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天堂..? 2007蛋糕博覽會~(下)
--------------------------狂吃記

macaron在逛完機器與原料廠商部份後,終於來到了美食集中地....[伴手禮區...]

這一次參展的店家多數都有提供相當傳統的餅類,並且大方的提供試吃,所謂的大方,就是會在你走過的時候,死命的將試吃品堆到你的眼前,走一圈,大概你一天的飯量...油量....就差不多了....macaron大概算了一下,試吃前3名商品為:

1.牛軋糖
2.傳統酥餅....(芋頭酥..鳳梨酥....)
3.桂圓蛋糕(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幾乎每一家都有提供此項商品,說是[台北縣餅....])

說到牛軋糖,macaron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生產的(哈哈....比較瘦)



提供義大利冰淇淋的攤子,大塊大塊的水果與鮮豔的醬料,外觀相當吸引人,口味也相當多變,小小一杯60元,很受歡迎.

先前引起熱潮的亞泥克則是擺了三個攤位,分別是冰淇淋.巧克力.蛋糕.三個部門,可是人潮都備有提供是吃的店家搶走了...


[金莎]蛋糕的桂花蛋糕,春天到了~ 金莎蛋糕以客家的原料,做出了一系列產品,MACARON則是盯上了白白胖胖的桂花天使蛋糕.


單價35元


如天使的羽毛一般,輕輕一撕,蓬鬆而細緻的白色內在躍了出來.

剛吃的時候或許不是很明顯,但是越咬,桂花淡淡的香氣越是融化般的散出,甜甜的,極為高雅的香氣,一點兒也不霸道,與纖細的天使蛋糕真是絕配!


這一家店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月亮咬一口]

本來沒想要買這一家的東西,可是在經過的時候,這一項商品正在跳樓大特價,25元------->10元,MACARON看著好玩也就跟著人潮買了,等接到的時候問了老闆,MACARON手上的到底是什麼??   哈哈哈

[紅豆牛奶塔]


剛出爐的牛奶塔還熱呼呼的,本來以為吃進口中的是滿滿的鮮奶油....沒想到,上層略帶焦色的是義大利蛋白霜,下層才是紅豆與滿滿的卡式達內餡,因為是剛出爐的,塔皮也相當鬆脆噴香!!! 意外的買到一個還不錯的商品,雖然卡式達內餡有一些油膩,可是10塊錢,真的有一種賺到的感覺,哀~~當初怎麼不多帶幾個啊...

雖然還有很多家店,然而在逛過之前各種廠商提供的原料之後...(如保濕劑...絲毫沒有香氣的植物性鮮奶油...一包又一包速成的化學調味劑.....光廠大量出品的奇怪奶油.麻糬....)真的,會對眼前的[伴手禮]感到深深的失望與畏懼,我要花錢買這一些很[不純....很速成....]的商品嗎??

因此,MACARON沒有再買任何商品,頂多又添購了一些模型紙杯,便離開了會場.


當天還買了新的喜見達冰淇淋,只有7-11才有的限定口味,起士蛋糕~~(80元)


光聽名字就知道有多好吃了~真的很起士蛋糕啊!!起士味道夠濃,還加了檸檬的酸味,更可以吃的到一塊一塊的餅干底~~好吃啊.....><

PS 今天到7-11看的時候,連冰箱上的貼紙都斯掉了,大概是沒有了吧?? 果然是限定口味....有一些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