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 古早味手工杏仁豆腐

  



一天下午,macaron慢慢晃到士林夜市,順便消一消肚子,從恐怖的飲料攤子(他們會向章魚一樣,不斷的將手伸向你),一直往下走到最底,第12號攤就到了.





第12號攤子,對於許多美食部落格的同好們一定不陌生,聽說有一些難找,macaron只好一到士林夜市,就往最冷僻的地方走去,終於給macaron找到了!

到的時候已經快要6點了,問了老闆一句很傻眼的話:[你們的杏仁豆腐是不是QQ的?] 沒想到老滿相當習以為常的答到:[是啊!你要幾份?] 大概是因為才剛開店,杏仁豆腐還要10多分鐘才能出來,所以macaron只好四處晃晃,好不容易10分多鐘過了,macaron的菜單也從一份變成了兩份...(肚子餓了嘛~)

想要帶回去給家人分享,又怕他們吃不貫,只好又加點了一份粉圓豆花.

該店的甜品價錢相當的合理,單價都已25元居多,老闆小心翼翼的片起滑嫩的豆花,薄薄的,如此才可以與甜湯相輔相成,


還有幾塊小鳳梨,真的很杏仁豆腐啊!!

呈現不規則丸狀的杏仁豆腐泡在冰涼的甜湯中,加上幾塊碎冰,閃閃發光的誘人外表,讓macaron妹縱然懷疑,還是忍不住去挖了一口吃,而macaron則是樂著看他們有趣的表情變化~~

吃驚....恍然大悟....到大笑...,這一些是每一個吃進不明物體後大家的表情,然後還是忍不住再去吃幾瓢~

又Q又軟又滑的杏仁豆腐,只有吃進去時淡淡的杏仁香,對於害怕杏仁過於濃郁香味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道甜品,水嫩水嫩的豆花也相當值得推薦,綿細滑嫩,有著高雅樸實的黃豆香,這才是真正的豆花嘛!!

雖然豆花口味的選擇不比[丁 x 豆花多](沒有桂圓.或次芋圓....更沒有芋頭)可是對於喜歡吃豆香的人來說,這一家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