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新宿 krispy kreme doughnuts

                           (macaron放假回家啦~!!)

一大早macaron拖著大包小包的零食餅乾,黑色的行李箱被塞的滿滿滿....macaron不是要豋山避難, 而是要回到溫暖的台灣~~ 溫度8度,看來今天會是溫暖的一天,搭著電車,macaron真的有種想要掐死自己的衝動... 有事沒事來幾電車幹麻?? 早上時間8點20分....來日本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上班的電車,之前不是沒有搭過早上9點,東京擁擠的電車,不過....恐怖的程度絕對不能與現在的時段比!! 尖峰時刻的最尖峰,macaron見識到了,人潮不斷的從外頭擠進,當你以為不可能再塞入任何一位乘客的時候,永遠會有一道強勁的力量把你更往裡頭擠,macaron好不容易才用一隻腳站定了(沒錯,另支腳根本踩不到地上),心理不禁有點開心,沒擠過尖峰時刻的電車,不算是在東京生活過吧??而且,還是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要放假回家的時候.....macaron總算經過沙丁魚電車的洗禮了~.....

到了新宿車站,macaron奮力搬起行李,掙扎的走向階梯,下一個目的地不是往成田機場的車站,而是.....甜甜圈專賣店krispy kreme ~

krispy kreme 其實在涉谷也有分店,這家來自美國的甜甜圈專賣店,在新宿的分店總是排著不少的人,在店前的的告示牌上常常翻著是: 現在要等待20分鐘.的告示牌,每個人出來都拎著一大盒(6-12個裝)的甜甜圈,熱門到感覺拎著這家的甜甜圈走路都有風的程度,拌手禮的最後一站就它了吧!!!

早上7點就開了,上班時間會去刻意買甜甜圈的人也不多,macaron開心的繞過排隊的鏈子,直接殺進店裡頭~~

甜甜圈工廠!! 上頭滾的是最受歡迎的糖霜口味甜甜圈,一旁的紙是員工包給顧客試吃用的.

水量到動人的糖霜甜甜圈,macaron一進店裡頭,人員馬上就塞了一個還熱呼呼的糖霜甜甜圈給macaron試吃,真的...太大手筆啦~macaron有開心到....

叫日本人瘋狂的甜甜圈,店員先是問macaron大概要幾個,第一次被這樣詢問,在mister dounts的時候,店員都會先夾在盤子上,而這裡是直接裝盒,還好macaron先設想過要購買哪幾種,不然,可能會猶豫到店員開始想殺人的程度還沒決定好.

除了最受歡迎的糖霜口味是160元以外,其他一率都是180元,所以灑著砂糖的甜甜圈也是180元的商品,這點讓macaron感覺相當奇怪.

6個裝的紙盒,其實裡頭只有4個甜甜圈.袋子和紙盒都經過設計,很穩,就算是長途跟著macaron飛回台灣也沒有東倒西歪.

糖霜兩個,肉桂蘋果,與季節限定的草莓愛心甜甜圈

雖然買回家已經經過不少的時間,macaron第一口吃到的時候還是直呼好鬆軟~ 季節限定的草莓愛心上頭淋上富含草苺顆粒的巧克力醬,上面在灑上草苺乾,所以就算是沒有夾餡,味道也相當夠.

肉桂蘋果的餡料少到令人嘆氣, 糖霜甜甜圈macaron也長了一小口,因為時間過長,上頭的糖霜已經有點乾乾裂裂的感覺,沒關係,只要用微波10秒,熱呼呼,甜滋滋的甜甜圈再度復原~!!

真的好柔軟,甜甜圈的質地介於蛋糕與麵包之間,一下就咬開了,本來以為會太甜的糖霜,因為加熱過的關係,給予甜甜圈適量的溼度,很好入口,可以了解如此有人氣的原因,macaron個人覺得這家甜甜圈真的挺好吃的.

 

長榮的飛機餐,味道很不錯,從水果.主菜(海鮮).麵條.甜點都很好吃,不過,這頓飯是好是壞都沒關係,因為macaron全神貫注的盯著小電視看~ 這是機上撥的居然是macaron一直都很想要看的電影--暮光之城!! twilight

當然書好看很多,不過能看到macaron目前最喜歡的書活生生的演出還是很開心的, 幸運的一天

台北~ 我回來了!!(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