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品] Haagen-Dazs
                日本限定迷你組合


在7-11買到的 Haagen-Dazs日本限定迷你組合,裡頭的口味大概是每一個人都會接受的基本款口味~ 分別是卡式達布丁/ 濃醇牛乳 / 經典巧克力 ,每一種口味都有兩小盒.



說是迷你一點都不為過,照片上也許不大明顯,可是每一杯大概只有平常小杯的2/3喔~ 難怪小小一個紙箱可以塞的下六盒.



冰淇淋開蓋照~

最受人注目的還是卡式達布丁口味的~!! 焦糖又香又甜,環繞在很有布丁味道的濃厚冰淇淋裡,真的是卡式達布丁~!! 好吃!



macaron與macaron吃完三杯之後,認為最好吃的是:

1.卡式達布丁
2.濃醇牛奶
3.經典巧克力

濃醇牛奶真的奶香很重,像是很濃醇的牛奶糖,一點都不甜膩~

比較令人失望的還是巧克力,如果說是[可可]口味的會比較令人釋懷... 並非用巧克力下去做的,而是大量的可可,香氣與濃度完全不一樣啊啊..... 不過,還好有Haagen-Dazs冰淇淋美味的基本配方撐腰,依然濃郁醇厚.

啊啊....吃完一杯還不過癮喔~~ 台灣好像沒有卡式達布丁和濃醇牛奶冰淇淋的大桶裝,不然macaron一定給他挖掉好幾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