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秋季香港遊 ~ 國泰航空>>>香港國際機場

 

IMG_9821  

 

這一天macaron起了個大早, 搭上7點左右的班機第一次踏上香港的土地~ 第一次一個人到香港旅行~!!!

搭的是國泰航空的班機,飛行時間很短,大約一個多小時, 小小補一個眠就到了.

時間不多, 剛剛起飛不久空中小姐就以神速發送飛機餐--三明治, 熱熱的很好吃,雖然還沒睡醒, 可是macaron還是盡責的拍下照片分享:)

IMG_9819  

IMG_9820  

麵包混著黑胡椒,中間夾著蛋與火腿,麵包本身則是微甜的餐包, macaron挺喜歡的,有美味的三明治當做這次美食之旅不錯的開端.

IMG_9825

IMG_9823 

到了香港機場, 時間還很早,不到九點呢~!!! 當然要乘坐可以慢慢觀賞香港的機場巴士!! 

第一要務是要購買[八達通](在7-11是買不到的,要在機場快線的櫃台才買的到喔~!!)裡頭有150港幣的搭乘費用可以使用.

搭上外形貼成著名旅行箱的舒適巴士,準備進入香港市區, 車程也大約1小時.  車上一直都有廣播,前面也有跑馬燈, 廳不清楚廣播,仔細一看前面的字幕,才發現這是在做香港導覽哪!! 很貼心:)

 

IMG_9822

IMG_9824

 

IMG_9826 

IMG_9829

這一次macaron的飯店是在中環,下車瞜~搭早班加上不托運行李的好處,到達市區,還是涼爽的早晨~帶著唯一一本旅遊書,香港~我來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空 香港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