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Maison Kayser 柚子蜂蜜土耳其麵包


最近迷上的一種麵包, 每一次有經過微風廣場時,總會多走一下,特別繞到梅森凱瑟去買麵包.

梅森凱瑟的麵包從麵粉開始香,從味道.種類道樣式是最接近macaron在東京所學習到的麵包, 所以每次想吃好吃麵包時,macaron會來這裡解解饞.


macaron喜歡外表硬梆梆的麵包多過於柔軟的布里歐或是可頌,如果理頭參著果乾,那更是上上選, 然後,讓macaron找到了,柚子蜂蜜土耳其麵包!!

麵糰裡頭或著橄欖油讓這款麵包吃起來沒有外表看起來堅硬, 光是拆開紙袋就散發出來的甜甜香味,神奇的蜂蜜讓麵包吃起來有種讓人停不下嘴的甘甜.


單吃蜂蜜麵包就很好吃了,每一口還可以吃到清香有咬勁的柚子碎塊~ 無論是當早餐或是當點心都很適合.


macaron特喜歡將這一款麵包放到下午的零食,耐咬,會有點甜,而且吃不厭.....

這一款麵包只有巴掌大,macaron決定下次買大一點的蜂蜜土耳其麵包,雖然沒有柚子丁,卻可以吃更久~ 

等下次有空再去買一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