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marketO布朗尼 & 樂天72%方塊巧克力

本文來自

在明洞的藥妝店裡頭買的兩樣點心。

market0的布朗尼似乎人氣很高,又有著復古的歐美包裝,macaron立刻就拿了一盒,當作伴手禮。

回來後才發現,這一家的布朗尼在日本的食品貨架上也可以看的到,果然很受歡迎。 而且在韓國買還比較便宜,有賺到的感覺。


拆開可愛的盒子,裡頭有著同樣精美的個別包裝布朗尼。如果拿到學校送人這種最棒了,一盒打死又不會有很廉價的感覺。

裡頭的布朗尼可可味很濃,不過就是有點乾,macaron認為,這種應該在配上一杯冰牛奶,這樣既好吃又潤喉,還很有[美式家庭??]的感覺。


另外一個~樂天的巧克力方塊~


當初看到的時候,還一度以為這是口香糖,問過小姐之後,才知道這是一罐巧克力~!!


有著光滑外表的小方塊其實是72%的巧克力,一罐小小的方便攜帶,而且取用容易,如果喜歡黑巧克力的人很推薦這一款,小小一顆大大滿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