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真的是核桃!美味核桃糕&7-11傳統韓菓油菓

本文來自
在要前往機場搭飛機前,macaron跑去樂天百貨下的美食街購買伴手禮.
世界各地的百貨公司美食街都差不多,樂天的地下與東京差不了多少,洋果子的部分,種類比台灣的熱鬧,比東京的少一些,外加多了一點韓菓的專賣店而已.

macaron購入了一和韓菓的綜合禮盒,正要匆匆忙忙的回去時,發現了這一家專賣核桃糕的店家.
核桃糕在macaron剛到韓國的時候,有在一家位於仁寺洞的專賣店嘗過一些.

那是剛剛出爐的核桃糕.呈現核桃外型的小巧雞蛋糕Macaron還是第一次看到,十分新鮮,



本來以為這核桃糕不過式造型的噱頭,沒想到咬開香脆的核桃糕,裡頭的棗泥豆沙就緩緩流出來,正驚艷於皮與餡的美味時,中間靜人出現了一整塊的脆核桃!!

真的是核桃糕啊!!

一直沒能忘記的美味,正好在歸途的拌手禮時間又遇見一次,當然不能放過!

macaron買了最小的份量,十個裝,每一顆核桃糕都被分別包裝起來,可以放四天,要吃的時後再回烤箱烤一下,立刻美味再現~

棗泥加核桃,果然亞洲人的味蕾是一樣的.

在韓國的7-11購入的廉價小點心,油菓.

油菓是韓菓的一種,是用蜂蜜調的麵糰下去炸出來的點心.


這種油炸小點心吃起來很像更紮實板的[歐菲香],不過更加甜一些,舀起來有點沾牙,很香.

熱次的旅程macaron也嘗到了不少韓國本身的甜點,果然旅途中去品嘗當地的甜點是最棒的旅遊記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