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老店的味道~舞泉まい泉 豬排三明治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讀到一本寫東京麵包的書,當筆者被醫生指示要多吃肉補充營樣的時候,就想到[舞泉]的豬排三明治(真不愧是麵包的愛好者),從看到的那一刻,MACARON就一直把這一家店記在腦哩,直到這天,才嘗到這一家令美食作家回味再三的豬排三明治.

因為是要和別人分享的,MACARON買的是中型的組合,有六塊.(最迷你的組合只有三塊) 漂亮的切面與俐落的包裝,在第一眼就很令人滿意.

舞泉的LOGO像是家徽一搬,印在每一個角落,裡頭還附有濕紙巾,相當的貼心.

 

MACARON是在新宿小田急百貨專櫃購買的,沒有加生菜的簡單三明治可以放到隔天的中午,買的時候盒子還呈現冰涼的狀態.  [要不要熱一下再吃呢??] MACARON因為回家怕壞掉,還是放進了冰箱,雖然有想過熱過再吃,不過最後還是敗給了自己的懶惰,直接拆開包裝就咬了下去....

哇~ 冰的還這麼好吃喔?? 麵包沒有預想中的乾硬,頗有厚度的粉色豬排,雖然不會到一咬下去開始猛流肉汁的程度,卻也相當柔軟,中間夾著的醬更是一絕,適度的滲進麵包與豬排的麵衣中,濃,香,微微的清爽風味更叫人胃口大開,冰的就這麼好吃了,剛剛做出來的想必更美味吧??

老店,果然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