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目黑] 蔬果蛋糕店~ Potager

研發出蔬菜在蛋糕上的無限可能, 中目黑的Potager是macaron想去嘗嘗看的蛋糕店中前五強,難得天空漂亮的一片雲都沒有,搭著山手線,到惠比壽下車,慢慢晃到了位於中目黑車站約5-6分鐘路程的Potager.

果然是假日,為數不多的座位一經被情侶與家族黨們占據, [只好外帶了.] 有些失望的macaron步入店裡頭, 和電視上出現過的蛋糕一樣耶~(廢話....) macaron看了很久,才突然發現到....最想要試試看的玉米千層派哩?? 怎麼沒有? 一問之下,才知道目前並非玉米最可口的季節,注重當季食材的Potager,會依照季節調整商品, 元老級的商品都可以停止販賣,這店讓macaron小小嚇了一跳....

嗚~ 失望喔.... 這下只好點另外兩個看起來還不錯的蛋糕了

眾多以出果為原料作成的經典蛋糕,白色的馬鈴薯蒙布朗,蕃茄蒙布朗,里芋蛋糕捲,牛蒡巧克力蛋糕.....等,產品牌上頭還附注上健康度與甜度等...等級分類.

很可愛的標誌, 綠色的線條給人一種生機.自然的感覺.

今天購入兩項

招牌的蛋糕,綠色的鮮奶油蛋糕,グリーンショート・トマト

小菘菜做成的綠色海綿蛋糕,小菘菜本來就沒甚麼特別的味道,因此蛋糕本身沒有刺鼻的蔬菜味, 中間夾層與上頭的主要裝飾是小番茄~!

放進嘴裡的蛋糕意外的好吃~ 番茄與有點甜的鮮奶油味道原來這麼搭,店家將番茄中心的子挖掉後切成車輪物狀鋪在中間,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店家沒有連皮一起去除,以至於用叉子切下蛋糕的瞬間,中心的番茄會被大塊的拖出來. ..XD整體感覺相當溫和的蛋糕.

光看造型就讓人印象深刻,最頂端的迷你小番茄無論是顏色還是外型都很漂亮,[哇~~好甜~!] , 本來就不討厭番茄的macaron而言,這塊蛋糕真 的是一個新的境界.

第二杯是號稱低卡的ルッコラゼリー&黒ゴマ豆乳ムース

 

上層是ルッコラ的寒天凍,上網查了一下ルッコラ好像就是芝麻葉,這樣就能了解為何要與黑色的芝麻製作下層的幕斯了.

上面的寒天凍還留著大量的菜渣,可以吃到千維在舌尖上偶爾會出現的苦味,用下層柔軟濃郁的黑芝麻慕斯,綜合一下後到也挺不錯的.

不過,黑芝麻在舌尖濃厚的感覺,真的低卡嗎....?? XD 小小一杯應該還好吧....

去的那一天,燒果子已經只剩一半,果醬更是半瓶也沒有,想吃的蛋糕不是當季食材,這個月的主力是放在里芋的上頭,不過至少讓macaron知道下次不要在三月份去,感覺甚麼都沒有啊.....下次要先嘗詢清楚再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