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馬德連蛋糕~ Piaria新模具啟用~~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裡,還有一間不小的商場,緊鄰著[舞浜]車站,那就是 ikspiari ~ 對macaron來說,真是甜點天堂,各式各樣著名的甜點店都有在該商場設櫃,Piaria是一家小小的辦開放式蛋糕店,除了傳統的西點,包裝可愛的燒菓子也是該店重點之ㄧ, macaron看,最受歡迎的還是有固定日期出爐的迷你馬德連蛋糕了吧?? 小小的貝型蛋糕,漂亮的焦黃色,剛出爐時奶油與蜂蜜的香氣較人無法抵擋~!!

一個一個用略厚的塑膠包裝裝起來後,店家還會用紅色的棉繩與橢圓形的貼紙仔細妝點,拿在手上都覺得很得意的漂亮蛋糕.



光看也是享受~macaron開心的晃了進去,沒想到~~ 該店家居然也有販賣迷你馬德蓮的模型!!! 雖然只有10個小蛋糕份,但是....但是.....經過加工的模型閃著微微的光,厚實的重量訴說著模型的品質....macaron眼睛閃閃~ 就很心買下了吧??




很小一片模型,馬德蓮的長度也不過是約3公分而已,不愧是迷你的...piaria的包裝依然很美.(開心~)

要是有出一次可以做30個的會比較好,符合macaron的需求,不過30個的馬德聯模型還是買可以高溫加熱的塑膠膜就好了,這一種...是買來給自己當做紀念或是禮物用的~



開封了~ 主人心情好,模型也跟著心情很好,然後蛋糕就會烤到讓人心情很好~~ 沒錯,這次的馬德蓮超成功啊~~ 中間有漂亮的隆起,貝殼的每一道痕跡都有確實的出現~~ 感動!! 小小的迷你馬德蓮真的好可愛,10個不夠吃,所以macaron這次烤了兩盤.


當季的香味,還是要用香吉士才行~ 柑橘的清新香氣與奶油鬆鬆的口感~配上熱熱的伯爵茶, 開心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