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鐘的定義...香蕉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不知道是因為macaron的十分鐘與一般人說出的十分鐘定義不同嗎? 

前幾天macaron心血來潮想去剪頭髮 , 因為家裡自己有剪刀 , 剪髮的價錢又不便宜 ,macaron已經很久都沒有去外面剪頭髮了 , 懷著興奮的心情到了一家口碑不錯的理髮店 , 店內剛好呈現7分滿的地步. 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雜事要做 , macaron就請問了一下櫃檯小姐 , 要等幾分鐘呢??

小姐先是很不友善的瞄了一下Mcaron然後說....10分鐘, 如果macaron聽到例如30分鐘 , 一定會先去做其他零碎的事情 ,可是10分鐘而已 ,就等等看吧.... 沒想到 , 這一等就是50分鐘 , 這還包括macaron的理髮師去和其他人串門子聊天的時間, 好不容易要剪了 , 15分鐘草草了事....

期實因為店內尚有許多客人 ,和準備等待的人說出大概的時間是可以接受的 , macaron也可以自己先安排自己的時間 , 就是不要說謊來留住客人 , macaron自己是不會這樣做的 , 說是幾分鐘.幾點,就是幾點 ,是大家的10分鐘都這麼長嗎?? 這一點讓macaron真的很生氣 !!


材料:
蛋...1個
糖.....30克

奶油......20克
巧克力......30克

可可粉......15克
低筋麵粉......20克
泡打粉......1/4小匙

香蕉....50克

1.蛋加糖打至濃稠發泡
2.巧克力加奶油溶化後加入混合
3.篩入粉類輕輕拌勻
4.香蕉切片拌入
5.180度烤約40分鐘,冷卻切片


和之前教過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包在一起 , 可以變成一個送禮的超級巧克力組合~ 香蕉甜甜軟軟 , 這兩種蛋糕經過些許的微波後都相當美味喔~!



你可以這樣包~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