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尋找聖誕樹~ 2007篇

某日Macaron正在整理相片的時候 , macaron媽正好走進來 , 交代完macaron事情後又加了一句.:
[最近又有很多不一樣的聖誕樹了,你去年不是也有照很多嗎? 今年也去給他看一下吧??]

就憑macaron媽的這一句話, macaron再度背起相機, 為了每個地方的聖誕樹到處奔走. 近年的照片雖然不多, 不過倒是真的給Macaron看到了不少很特別的聖誕樹~

第一砲就是重口味的.....香奈兒聖誕樹


sogo復興館的聖誕樹 , 雖然高度不高, 但是上面的品牌就夠壓死人了, 黑色與銀色, 真珠與蝴蝶結的組合, 成熟的高雅風格.




macaron最喜歡的一顆聖誕樹~~ Tiffany的聖誕樹, 除了招牌的配色, 底座也是禮物盒包裝, 綴上大小不一的雪花, 感覺下一步會看到雪精靈.這是sogo敦化館前面的大型聖誕樹.


敦南誠品的聖誕樹, 前面還有做成雪橇造型, 很多人想要去照相


市政府附近的標準聖誕樹


信義區的聖誕樹, 沒有老式的樹葉, 改以很醜的直線條做出聖誕樹,倒是上方的裝飾很有意思, 一付就被掛在樹上動彈不得的聖誕老人(們??)

笑點十足




信義區的聖誕樹之2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下方的基座,裡面如童話故事般的齒輪真的會不停的運轉~上面還有向磨菇一樣的大頭人在工作呢




以[童話]作為設計元素的前衛聖誕樹, 這是微風廣場的聖誕樹


聖誕節必看的[胡桃鉗], 今年也要在暖暖的沙發上溫習一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