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 年終大減價~美味清單

星巴克每年到了12月底都會辦個感謝祭之類的東西,連續兩週的星期五(12/15&12/8)全店商品都打85折,雖然不算很多,不過以星巴克平常如此高貴的價錢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好消息.



上個禮拜macaron忍不住[85折]的誘惑,變去敗了一些東西回家,餵肥家人也餵肥自己.... 去年,macaron買了大大的聖誕麵包,今年星巴克把聖誕麵包分成好幾小球,放成一籃,多了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售價變成500元的樣子,macaron看都不看,便把此項商品從清單中劃掉了....(小小一個麵包吃起來有什麼意思啊?)


星巴克聖誕節年度杯子~~(裡面裝的是拿鐵啦)

紅色的基底加上白色的人影,感覺好溫馨熱鬧!!


首先~~必買商品之ㄧ

櫻桃巧克力!!(原價單盒120)

豔紅色的糖衣呈現光耀的色彩,(不會影響裡面的味道,這是讓macaron接受他光艷色彩的主要原因) 甜郁的巧克力球中,包覆著少見的櫻桃果乾,酸酸甜甜滋味叫人欲罷不能~



必買商品之2~
荷蘭焦糖煎餅(塑膠包裝,原價一包100元.6入??)

去年曾在美食網誌中大為風行的[荷蘭焦糖煎餅]macaron總算在今年嚐到他了~~

要吃它可是有特定吃法的~~

1. 首先,你必須要準備一杯冒著熱煙的飲料,相信macaron,無糖的熱茶最好....不然你會後悔死...

2. 將煎餅放在杯口上方,讓水蒸氣慢慢將裡面的焦糖烘軟



3.注意,寧可每隔幾秒就幫他翻一次面,沒有人想吃到因為過軟而塌(泡)進茶裡的麵餅吧??

4. 烘到自己喜歡的軟度,拿起來,佐著茶小塊小塊的慢慢品嚐~~


黏稠的焦糖配上薄薄的煎餅,甜美的滋味叫人驚豔,一口熱茶一口煎餅是最好的吃法,不然可能吃到一半便因為過於甜膩而放棄....


不要看他薄薄一片,熱量可不少(尤其是脂肪含量部份,更是高的嚇人...)



下集預告...星巴克的冬季甜點新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