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咬一口 出走關西 久藏壽司

晚餐當然是在美食街[17番街]解決,來到日本,當然要吃壽司!!
剛晃到這一家店,就有3個大阪歐巴桑滿足的出來,在關西,當你看見這樣的景象,就是代表--[絕對好吃!而且價錢合理!!]


頗讓人心動的櫥窗...

重點在這裡~ 分成3種價格的壽司,還不是冰冷的旋轉壽司喔!!夠讓人心動了吧??

因為生意太好,macaron一家還等了將近10分中才進去

摩拳擦掌,準備點菜~~

最上面的小方格是代表這一張的壽司,要不要加芥末,其他~就再下方寫上妳這一回合要吃的量啦!!

(注意:千萬要吃完了點,不要一次點完,不然桌子不夠放,壽司又一直來,變成與壽司師傅拼速度就不好了......寧可多寫幾張!!)


鰻魚肝~ 下酒好菜,略帶腥味的甜鹹口味,叫人欲罷不能


狼牙鱔,日本夏季必嚐的美味之ㄧ!!因為狼牙鱔多骨(刺)不能直接食用 ,是以廚師必須要極高的刀工才能在不切破皮的情況下,整齊的將魚刺(肉)切劃開來,在煮的時候才能綻出美麗的花樣.佐酸酸的梅子醬一起食用,美味極了!!


大鮪魚肚....不用說,單單吃ㄧ個就叫人醉心,濃郁的脂肪在嘴中化開.....配上醋飯的滋味....



粉紅色的是牡丹蝦,肉質滑嫩,略帶彈性,相當的甘美,有著斑藍顏色的尾巴的是車蝦,雖然在甜度上不如牡丹蝦,可是肉質相當的緊實有彈性,咬感十足!!



長達17公分的星鰻,小小一球飯根本不算什麼,需用筷子一段一段的分切開來,閃耀著光芒的鰻魚肥腴甘潤,豐富的脂肪與濃厚適中的漿料,單吃ㄧ個就相當的滿足....


しやこ,不知道中文是什麼,macaron這一餐覺得最不好吃的蝦子,煮過的蝦肉失去了原有的彈性,鬆鬆垮垮的,且絲毫沒有味道,雖然塗上了萬能的醬料,還是另人感到美中不足


螃蟹,肉質緊實,每一根纖維都透著甘甜的滋味,吃進口中只有滿滿的感動


哈哈哈~猜猜看這是什麼??

答案是~胡麻豆腐!!

該店提供各種奇怪的壽司,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來嚐嚐,向macaron的家人還叫了[千枚漬]的壽司,相當的清脆爽口喔!!


最後一杯茶~
macaron大批人馬吃到這裡已經相當滿足了,價錢在日本來說,算是合理的~下次不妨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