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糟糕的航站早餐...@寶島晶華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9號(管制區外4樓出境北側)
訂位: (03)398-3681

 很難過的,macaron結束了短短一個月的小暑假,早上與macaron媽搭著巴士,來到第二航站,迎接新學期的來到.

時間還很早,肚子空空的macaron,辦完手續,直接走往二樓的餐廳區.

大概3年前吧?? 第二航廈的餐飲區除了漢堡王,還有星巴克,不過從去年(還是前年??)星巴克就不見了,能符合向來始吃麵包當早餐的Macaron需求的餐廳只剩[莫凡彼]與[漢堡王]兩家而已了.

不過這次爬上二樓,發現原本是星巴克的地方,多了一家餐廳--[寶島晶華]

這是晶華酒店開設的新餐廳,佔地頗大,因為二航站的天花板是透明的,陽光微微的灑在餐廳上頭,感覺還不錯~ 

早餐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自助餐式的(199元)可是macaron看了一下,macaron會吃的東西真的不多,當然轉向第二種選擇,西式的小套餐,99元,還可以選一杯飲料.看起來是很不錯的選擇.


結完帳,因為用的不是自助餐,所以小姐安排macaron坐在稍遠的地方,先上頗有重量的餐具,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看起來還挺豐盛的,沙拉,吐司,炒蛋,培根,小熱狗,薯餅...
飲料可以選擇冰熱咖啡或是茶,或是柳橙汁,機場冷氣好像不用錢,macaron想了半天,還是取暖要緊,選了熱紅茶.


指尖碰到麵包的瞬間......冷的, 白白的吐司上頭,很勉強看出之前曾經有被烤過的微微咖啡色....嗯....
雖然知道不會是多好的麵包,可是沒溫度的吐司把化工麵包的味道更加襯托出來....  不甚美味,不過macaron伴著果醬還是吃完了.  平常都會附奶油吧?? macaron媽苦笑的說,不過還是配著味道聽說很不好的咖啡吃完了.


枯萎到差不多的沙拉上頭已經很好心的淋上油翻天的醬料,和只剩一點微溫的炒蛋剛好配在一塊...

其他像是粉紅小香腸,煎培根,薯餅,等三項本身含油量較高的餐點,則是因為秉持著這盤的主軸[ 沒有溫度]而更顯油膩....

這真的是macaron吃過最恐怖(糟糕?)的早餐了,看著紅茶杯,macaron本來已經很感傷的心情,又加了一點遺憾....下次還是乖乖去吃漢堡王當早餐好了....

不是說貴或不貴的問題,而是,餐點品質與心態的問題,如果在麥當勞現用早餐,一口咬下的薯餅是冷得你會做何感想??  

psmacaron在入海關後,發現在關內還有一間寶島晶華,販賣著一模一樣的早點,記得價格好像變成129元?? 或許下次出發的時候,先買好早點帶到機場吃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也有供應很多台灣小點,價格當然很機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