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聚] 陽光早午餐@ B'Cafe 


第一次參加網聚, 第一次吃早午餐, 對macaron而言,這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在已經很有太陽的早上9點, macaron衝衝忙忙的奔向位於中山北路上的
BRUNER CAFÉ .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前天晚上macaron照樣在巡視部落格的時候,看到愛拉拉的留言,告知macaron星期天早上有一個早午餐聚會,問macaron要不要參加?? 好啊~ 當然好, 可以和美食同好一起用餐的機會可不是天天有的呢~!! 這次的成員除了愛拉拉還有 : 豬豬&NaokoLin, 面對著3位美食大老,macaron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XD, 其實macaron本來就不大常開口啦..)



B'cafe是一家以白色為基調的咖啡廳, 2007年底方才開幕,還算是挺新的店,白天的時候,整家店充滿了自然光, 簡單裡帶著創意的設計 , 像是個可以洗滌疲憊的小花園 ,最讓macaron喜歡的是, 桌上的花,是素雅的白玫瑰,而這次的座位旁,就是一間漂亮的溫室,翠綠的植物與交錯著複雜紋路的白色籠子, 真的是好美好美的一家咖啡廳.

白色的桌子與絨布的沙發,雖然位子算是餐廳的角落,因為挖開的櫃子與一旁的溫室,沒有壓迫感,相當舒適.






唯一一間大包廂,在這裡聚餐會有貴婦的感覺呢. 看到桌上的白玫瑰了嗎?? 美到令人感動.

假日的早餐是從早上10點開始的,有六種選擇,價位大約從120~360,外加1成服務費,茶與咖啡都可以無限續杯,很經濟實惠.



B'cafe採自助式的,點餐請自己到櫃檯,4個女生很有默契的點了不同的餐,然後抓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 果然都是寫部落格的呢~!! 感覺好棒~


飲料先來,好像除了macaron點的[紐約客]只能選一種飲料以外,其他三位都有兩種飲料(果汁與茶或咖啡),冰熱咖啡與茶都無限續,這天macaron續了4杯冰紅茶,對面小巧可愛的是愛拉拉的熱咖啡.


豬豬的 [第凡內] 180元

有炒蛋/太陽蛋/香腸/烤番茄/吐司/薯條/柳橙汁/熱紅茶
好豐富~




吃蛋必備,鹽和胡椒


有點重的漂亮餐具,用美美的餐具吃起來食物也特好吃,佐餐的是丹麥黃奶油與草莓果醬


macaron的[ 紐約客 ] 120元
內容有: 兩個太陽蛋/火腿 /薯條(B'cafe的每一個套餐都有大量的薯條...)/烤番茄/吐司/無糖冰紅茶


太陽蛋真的美極了,蛋黃依然完整水嫩不說,周圍還有些許的蛋白沒熟透,macaron抓著吐司就往蛋黃裡戳,稠稠的蛋汁立刻奔了出來,美味~!! >W<
火腿是真的火腿,烤番茄挺甘美,薯條雖然有點涼掉了還是不錯吃的. 最後再啜一口無糖的冰紅茶,幸福從早餐開始.

愛拉拉的 [巴黎香榭]
什錦蛋包/水果沙拉/薯條/烤番茄/蘋果汁/熱咖啡




什錦蛋包的用料很足,火腿菇類紅椒樣樣來,做的外型也挺完整,可惜切開來,可能是因為食材的挑選與烹煮的過程沒有考慮好,沒有半熟的軟嫩狀態,倒是有很多[汁]跑出來,一下就奔流到盤子的各處, macaron也吃了一小塊,味道上挺不錯的, 份量也相當足夠 , 豬豬認為也許下次店家先將食材處理過在烹調,也許出水的情況會有所改善.


 NaokoLin的[幸福美式煎餅塔]上桌的時候,驚呼聲四起...




6片灑著糖粉的巨大煎餅高高疊起,上頭的方形奶油顯得微不足道,這還沒結束,旁邊還有冰淇淋,鮮奶油,草苺與奇異果,煎蛋與香腸,當然飲料是少不了的...

聽說點菜的時候小姐就有說明:[兩個人吃會比較好] 但是善良的NaokoLin想著可以大家分享,就點了下去.... 果然,嗯....份量很不小

剛剛出爐的煎餅傳出陣陣香氣, NaokoLin 就分給每人一片,好吧.... 這大概是macaron吃過份量最多的一次煎餅了,直徑少說也有15公分吧.... macaron已經飽到脖子上了,不過煎餅香香軟軟, 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肚子飽飽的4個女生,有一聊沒一聊的說著部落格的事,工作的事,食物的事,macaron靜靜的聽著,偶爾啜幾口紅茶, 好棒的聚餐, B'cafe也許食物部分沒有很頂級(廁所也只有一間...有點不夠..),

照理來說有人在廁所燈會亮,不過這天有點秀斗...

可是環境氣氛甚至於服務都相當的美好, macaron 很榮幸也很慶幸,能夠有這樣一次的網聚初體驗~!!

飯店式早午餐
Mon.~Fri.
7:30AM~11:00 AM;2:00PM~5:00PM
Sat.~Sun.10:00 AM ~11:00AM;2:00PM~5:00PM
LUNCH
品味時尚的異國午餐

LUNCH
品味時尚的異國午餐
Mon.~Sun. 11:30AM~2:00 P
M

BRUNER CAFE & DINING
台北市中山區104中山北路二段50巷7號1樓

網址:http://www.bcafe.tw/Chinese/index.html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