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無印良品 8號CD

    之前,無印良品再打折的時候macaron也湊熱鬧的去看了一下,無印良品一慣的簡潔單純的設計風格,一直是macaron喜歡的,結果那一天macaron買了一建棕色襯衫,因為價錢實在便宜,好像不到400元吧?歡歡喜喜的拎了只帶正準備離開時,耳邊傳來的一陣音樂,悅耳的,流暢的,滑過空氣,卻讓macaron瞬間震驚的停下了腳步.[就是這種曲調!!] 想也不想,回過身便抓了一位小姐問,你們的放的CD有再賣嗎?

結果詢問回來的結果是有的,只是現場早已售完,無奈之下依然詢問了該片的名稱--8號CD.....



有一些偏頗的.macaron對古代的事物一直都相當著迷,算是逃避嗎?對於未來的幻想總是少一些,多一點的是對從前的迷戀.

今年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時候,驚喜的發現了一個區域,以15世紀地理大發現為背景(大概..),所建造的要塞與大型帆船,占星'巫術'科學'一樣不缺,都已逼真的小房間作為呈現,每一次macaron都看的捨不得回去,此時,伴在耳邊的旋律,不知不覺的也成為macaron的最愛了.
現在想想,其實有一些諷刺,一個現代人,迷戀著努力追求未來的古時代.

在昨天,macaron又去了一次,這一次總算買到了~一片400的價格實在有一些嚇人,忍著狂喜,小心的拆開封套,一個質樸的瓦楞紙盒中.一本充滿自然的無字歌詞,一片標號8的CD.

稍為聽了一下,與回憶中的多少有一些落差.只是多了一些更美好的旋律,按了一下重播鍵,滿足的聽著.

或者,心所嚮往的,就在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