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漢堡....自製漢堡寶麵包


這個標題的贅詞超多,如果給macaron以前的老師改到,恐怕會被劃掉好幾個字吧??(^0^)

其實這每一字都有他的意義存在.....話說macaron超愛吃甜食,可是周圍的同學愛吃甜食的沒幾個,反到對於macaron興趣缺缺的鹹食相當熱衷....在一次學校辦的活動當中,系上給大家訂了個麵包餐盒,就有同學給macaron出主意,說:[下次不如做一個熱狗麵包吧??]

做麵包還好,可是那一種很[工廠]的熱狗哪裡找啊?? macaron傍晚一回家,就發現了macaron媽正在煎著熱狗的代替品.....


macaron帶到學校去的包裝,這是在大創買的,一包好像才50元??上面的圖案很可愛不是嗎??


鏘~鏘~~麵包出爐啦~~
為求更有[漢堡]的感覺,macaron在抹上蛋汁之後,在灑上了幾粒炒過的白芝麻. 至於內餡部分是什麼呢??


答案是macaron家特製的漢堡排啦!! macaron媽想說大家都要減肥,特地用大量已經炒到甘甜軟爛的洋蔥代替部分的絞肉,吃起來格外的多汁,這一個漢堡,裡面還夾了明治的起士片,這一種起士片味道不但濃厚,遇熱後會牽絲,會有和水牛乳酪蒙紮雷拉起士一樣的效果喔~~      如果是重口味的人,裡面還可以加上番茄醬,吃起來更加有漢堡的感覺.


想說反正都和了麵糰了,又再做一個甜麵包(麵餅!?) 將麵團桿的薄薄的,裡面加入大量的[大紅豆],並於四周塗上蛋液,捲起靜置20分中,再以190度烤20分鐘~~

很有味道的麵包兩款,至於麵糰比例,和macaron之前做的焙果是一樣的.下次還可以試試看在裡面包其他東西.

漢堡寶麵包,可以當主菜的麵包,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