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修業之旅] HELLO KITTY飛機餐

這一次的修業旅行搭乘的是長榮的班機,早去晚回,回程飛機好像是在日本時間7還是8點起飛,雖然可以多呆再日本將近一天的時間,不過體力上來說真有一些吃不消.

在機場採購完最後的土產後,MACARON與同學終於緩緩的爬到登機門前,因為實在沒力氣了,雖然在一旁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偉大的飛機,MACARON也只是飄了一眼....(好像除了綠色外,還有一些圖案??)

上了飛機,前面的小電視播放著與長榮合作的國際級明星---HELLO KITTY的歡迎片,然後,終於到了用餐時間,MACARON對於飛機餐的映像實在說不上是好,不過為了照相,只好點了一份雞肉的餐點,一上菜,MACARON就傻了.....

歐買尬!!!粉紅色....!!!

不知道MACARON有沒有提過,MACARON真的不怎麼喜歡粉紅色,更對這一位巨星--沒嘴貓  HELLO KITTY 一點好感都沒有!!!


還算是豐盛的飛機餐,主菜是南瓜雞,還有很[可愛的] 鵝黃+粉紅色的素麵,十分的....有顏色.....??  


看到沒?連MACARON可愛的配菜都無法免於沒嘴貓的荼毒....不過話又說回來,這一餐或許是在日本煮的,除了蔬菜蒸飯因為悶太久,以至於有一些濕軟,其他都還不錯,雞肉又嫩又香,南瓜燉的時間很夠,味道都進去了,十分的甘甜可口,MACARON和著飯也吃了大半碗.


哼哼~~炸鰻魚上面無法將沒嘴貓印上去,只好用一張塑膠片應付應付.....不過炸的鰻魚又冷又乾又膩,雖然原本就是涼拌菜,不過MACARON還是無法接受....


在不斷的移動杯盤之後,MACARON終於知道為何這一頓餐會如此耀眼了,因為粉紅色的沒嘴貓布滿了正個餐桌紙......


當然,不但單單是餐具,桌巾.筷子.塑膠蓋子是沒嘴貓,杯子當然更不能放過!! 吃完晚餐後,MACARON接到了這一個杯子,讓一直等待甜點的,MCARON有一些失望,(因為去程還有卡比索的焦糖牛奶冰淇淋吃啊...) 接下來的飛行,MACARON就抱著這個杯子,在不斷的被來添茶與咖啡的空中小姐(惡婦!?)撞擊中度過....

最後還是拿了這一個杯子回家作紀念,事後想到,---難道這就是所謂的HELLO KITTY班機!?   


PS;這一篇沒有鄙視貶損HELLO KITTY的意思,純粹是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