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甜點]不只是銅鑼燒!! 上野うさぎ屋 紅豆餡鮮奶霜淇淋

 

IMG_3804 

IMG_3854 

 

只要一提到上野的うさぎや,稍微會吃點甜點的人直接的反應都會是[銅鑼燒] ,東京的銅鑼燒名店前3名裏頭一定榜上有名的和果子老店うさぎや。

該店的銅鑼燒外觀看起來沒有像淺草的[龜十]那樣有辨識度, 重點是吃進嘴裡的瞬間, 濕潤而柔軟的外皮幾乎入口即化,與帶著高雅甜味的紅豆粒餡讓人絕對的驚艷,

因為過於受歡迎,幾次錢去購買時到手的都是還帶著一點溫度的超新鮮銅鑼燒,最棒的吃法還是現場拆開來吃,每一次品嘗都還是令人感動. 

雖然銅鑼燒很好吃, 最近去的時候又發現了一項不得了的產品, 用銅鑼燒的紅豆餡做出來的霜淇淋~~!!!

IMG_3857 

IMG_3805

 

乳源來自北海道的north plain 農場, 只有自己到店家才能品嘗到的紅豆冰淇淋~~~

小小一杯,帶著淡淡暗紅色的霜淇淋,吃進嘴中的甜味相當清爽, 沒有過度的香料感,有時候吃到的霜淇淋吃到一半就會有種化工油脂與過重甜味所產生的鎖喉感,可是吃這一杯完全不會,牛奶香而不膩. 就是很平實的牛奶與紅豆冰的感覺~!!

IMG_3806

IMG_3808

 

紅豆的使用量也讓人相當滿意, 對於像macaron這種喜歡紅豆餡的人來說, 店家推出這一種產品真是太美好了~!!!

IMG_3864

 

難得來一趟, 又買了小兔子的上用饅頭與最中~~~啊~~~ 今天的下午茶太美好了~~~~~ 

IMG_3865 

 

IMG_3852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1-10-10
TEL03-3831-6195
営業時間9:00~18:00 

定休日 水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