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麵包] CAMELBACK sandwich&espresso 壽司職人的究極三明治咖啡店

  「裏渋谷」講的是雖然位於東京數一數二繁忙的涉谷區,卻稍稍偏離最混亂的中心,而在眾人不常走過的地方經營的一塊天地. 這一天的午餐,就是在這一塊稍稍偏離觀光客的地方發現到的極品三明治咖啡店.

IMG_2182 

小小一間位於一樓的店面,一開始還以為又是常見的文青咖啡,再查一查....唉呦~這一間不得了喔~!!!

IMG_2183 

除了各種各樣的咖啡,這一家店的另一位主角三明治也相當厲害, 不同的三明治採用的麵包除了種類不同,連選用的麵包店都會做更動!!!

像是東京相當有口碑的麵包店:[365日][タルイベーカリー」「カタネベーカリー」....等,都是該店選用的麵包店.

當然三明治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最吸引macaron的還是すしやの玉子サンド(壽司店的雞蛋燒三明治)!!!!這一間店的老闆一位是咖啡師,另一位則是有十年經驗的壽司職人哪. 光是聽到這個名號,就不能不對這一間店的雞蛋燒充滿滿滿的期待.

 

IMG_2186 

 

點了肥肥的海鹽焦糖拿鐵與玉子三明治,macaron開始在這幾乎可以說是狹窄的店裡走走拍拍,沒有內用座位的店家,客人是一位接一位,組成複雜的三明治們只靠一個主廚手工製作,當然要耗一點點時間,還好店門前有很可愛的木頭板凳,呆呆地坐著當模特兒也挺好(XD)

 

IMG_2184 

 

IMG_2181 

 

Macaronさん~~~終於叫到macaron了~! 拿到咖啡的時候真的一陣感動, 雖然是外帶的咖啡,可是拉花一點點都不馬虎啊~~美!!!

 

IMG_5237IMG_5235

 

 

 

杯子也是很可愛的駱駝,熱咖啡散發著陣陣的焦糖香味, 雖然是本身就有調味的拿鐵,可是還是會讓人覺得很驚豔,牛奶好濃咖啡好香~~~是macaron這種咖啡初學者近來喝到少數喜歡的咖啡.

IMG_3369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三明治, 以簡單的烘焙紙以糖果方式包裝,上面貼著同樣駱駝的貼紙(日本人包裝這一點實在太厲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尺寸比想像中的小許多,大約12公分左右的小型麵包.

 

IMG_5238IMG_5240IMG_5239IMG_3374 

 

也太好玩~!! 拆開包裝,熱熱的麵包裡頭居然就直接夾著一塊雞蛋捲~!!!! 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 麵包剛剛烤過,又熱又脆,夾著有點涼的雞蛋捲,吃起來特別過癮,麵包塗著黃芥末與奶油的混和醬,隨著熱度滲透到麵包裡頭,濕潤中帶著一點咬勁的麵包夾著略甜的厚蛋捲,在有些刺鼻的芥末的調和下,是讓人停不下來的新體驗.

這一間店在最近不停地被報章雜誌介紹,恐怕會有一陣子不排隊就吃不到的時間吧,等人潮稍微冷卻下來,還想要再去買一次~!!!

以上

地址:涉谷區神山町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