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 東京南青山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 每一杯都是獨一無二的手沖咖啡

 

 

 

 

IMG_2401

 

不同於已經遍部全球各地的星巴克咖啡, 這是一種全新型態的咖啡連鎖店,[藍瓶]咖啡.

簡約的風格, 從其招牌就可以顯現, 感覺像是要剃除一切綴飾, 讓大家只看見[好咖啡].

發源自美國奧克蘭的藍瓶咖啡, 除了在美國已經有多間連鎖店, 在最近也終於登陸日本已經開設兩家分店, macaron當然要來看一下.

這次造訪的是位於南青山的分店, 交通相當方便, 表參道站一出來沒走幾分鐘就到了.

 

 

IMG_2404 

才剛開門不久, 已經有八分滿的店面其實座位並不算少, 排隊的客人除了本地人也有不少是來自於韓國的觀光客, 足見這一家咖啡受歡迎的程度.

 

IMG_2408

 

店內大面積的落地窗與木頭色的桌椅,讓雖然沒有多少裝飾的白色店面多了一些人性化,挺舒服的.

 

 

IMG_2409

 

 

周邊商品不多, 可是每一樣都讓人想樣買回家.

 

 

IMG_2412

 

終於排到macaron, 櫃台玻璃櫃子裡有展示餐點, 如果不會日文英文也沒關係,指一指照樣可以點好餐. 本來以為只有咖啡, 沒想到餐點選擇也意外地多. 

 

 

IMG_2428 

 

IMG_2430

 

 

點好餐, macaron立刻在旁邊的櫃台買了辦手禮, 咖啡豆~!!! 經過店員的介紹,先買了最基礎入門的, 回家一泡, 果然~!!! 好好喝, 意外的順口, 下次要買更進階的口味.

 

 

IMG_2431

 

 

IMG_2418 

著名的手沖咖啡排排站場景.每一杯手沖咖啡都是咖啡師在指定的時間克數等重重規定下細心沖泡出來的.  

 

IMG_2417

 

 

IMG_2418

 

 

IMG_2419

 

IMG_2421 

 

macaron桑~~~!!!在點餐的時候會要求稱呼, 等到要沖泡時咖啡師會呼喚你的名子, 在拉花給你, 到手的就會是一杯熱騰騰的拿鐵啦~!!!

 

IMG_2423 

 

IMG_2425 

水啦~!!!

IMG_2432

 

 

再來~等候餐點啦~ 細緻的奶泡與順口的咖啡, 對於macaron來說, 這杯咖啡已經十足好喝

 

 

 

 

IMG_2433 

 

IMG_2437

 

 

在咖啡師後方的就是開放式廚房,這次點的是水波蛋與香脆馬鈴薯的餐點Crispy Potato Cake topped with an Egg and Aioli, 表現普普, 就是水波蛋居然是先切開再送到客人前面這一點有點遺憾....

 

 

IMG_2438

 

 

IMG_2443 

 

〒107-0062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 3-13-14

https://bluebottlecoffee.jp/cafes/aoyama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