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 Beksul Hotteok Mix 自家做出韓式煎糖餅!!!

IMG_1914 

 

macaron唯一一個會用的預拌粉,那就是韓式煎糖餅호떡的預拌粉了~!!每次去韓國都無法不購買的土產啊~~~(雖然現在台灣應該也很好買了??)很久以前就分享過這一種預拌粉了,這次又忍不住邊拍邊做了一回,真的很簡單又很好吃,重點是,因為買了專門壓餅的道具,為了讓他多多登場,所以就會一直想拿出煎鍋製作啊.....

IMG_1915 

挺重的,裡頭有三包,餅粉,酵母.還有糖的mix

已經忘記做法,又看不懂韓文的macaron真的覺得手機上的古歌翻譯是個好東西,雖然文法不通,可是光靠拼拼湊湊居然也讓macaron做出了煎餅(就是懶得上網找人家的教學.....(笑))

IMG_1916

 

先把酵母家在溫水中,泡開後再和粉攪在一起,做出來相當濕軟的麵團,再讓它休息一下

 

IMG_1917 

接著就是塑形了,記得在韓國的時候,這個小吃就是油油油,所以這軟軟黏黏的麵團要包料做造型,就是靠[油]啦!!

IMG_1920 

IMG_1922 

有在手上抹油有差,超級好用,輕輕鬆鬆就包了一堆紅糖小籠包~~

IMG_1919 

裡頭調配好的糖包除了紅糖砂糖肉桂粉還有堅果碎在裏頭吃起來就是一個香!!

IMG_1921 

用不沾鍋煎,油只要一點點,比在韓國吃的時候健康很多XD~

包好後立刻上鍋,再用可愛的壓餅器壓壓壓~~~

IMG_1927 

IMG_1926 

廚房裏頭飄出了好誘人的肉桂香與餅香.....

IMG_1931

 

 

IMG_1935

 

 

IMG_1942 

糖餡就算是冷得也好好吃,配上微鹹的香軟餅皮不得了啊......好吃到翻過去,,,,,

下次試試看從麵粉開始製作的煎餅~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譜 韓國 預拌粉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