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助2015] 天宇旅行社.便宜票劵 +東興蛋塔

IMG_0689

 

從麥士威熟食中心出來, 吃完午餐後少了一點甜點來填肚子,往Chinatown Point前進的路上,看到了這一家中式糕餅店,好奇進去看看後發現蛋塔好像很好吃~!!!

當然不會放過這方形的蛋塔,macaron立刻點了一個現用.

 

IMG_0687

 滿滿的布丁部分讓人很心動.

 

IMG_0684

 

 

IMG_0688 

外皮酥酥鬆鬆,中間的部分算是比較軟的,如果在紮實一點會更好,還是挺好吃的,不會很膩,可是也不會到讓人印象深刻,表現中上.

IMG_0226

 

走著走著,來了~!!!在台灣無法見到的寺廟, [馬里安興都廟]這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印度廟,進去要拖鞋子,macaron就沒有進去了,可是光看外觀就已經讓人相當滿足了,太美了,多麼精緻的表情啊~!

IMG_0228

 

IMG_0229 

 

牛車水真的隨便走隨便拍都好看,雖然號稱中國城,卻又和東京的橫濱不大一樣,充滿著多重文化與洋風在裡頭,是一個全新的風格.

 

IMG_1651

IMG_1652

IMG_1655

IMG_1666

IMG_1668 

 

走了一陣子, 這次的目標終於到了,唐城坊,(牛車水E出口)

IMG_0696

IMG_1672

 

IMG_1673

 

好多旅行社在裡頭, 如果有時間的人可以慢慢一間一間比較,地下一樓還有平價超市,如果想喝新加坡有名的肉骨茶[黃細亞肉骨茶].這裡也有.

IMG_0233

 

到了~!!先拿了最新的價目表,會依時節更動價錢,所以這一張僅供參考喔.(2015.04)

 

IMG_0231

 

雖然新加坡有很多地方好玩,可是macaron最後決定還是只買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遊船行程]還有[摩天輪/全日],摩天輪最美的是看夜景,新加坡大約都是7點太陽才下山,所以沒選比較便宜的六點以前票劵.

IMG_0232 

 

 遊船:13新幣(原價18)

摩天輪(全天):28新幣(原價33)

有小小賺到啦~準備出發下一站啦~!!!

 

牛車水地鐵站E出口,唐城坊#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