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助2015] 牛車水 天天海南雞飯 新加坡必吃美食

 

IMG_0210

 

從飯店出來,在詢問過服務人員後,發現這裡鄰近的地鐵有兩個,比較方便可以從商場直接到的是Esplanade站, 誰知道,macaron再度迷路,居然走一走,走到最遠的city hall去了.....還好中途要轉站的地點依然不變.....好險.

到MRT後第一個就是要先買票, ezlink相當於我們的優遊卡,一張記得是新幣12元,裡頭已經有可用金額.

先到轉運大站多美歌轉紫線,坐兩站就到中國城[牛車水]啦.

 

 

IMG_0211

 

IMG_0212 

 

往寶塔街的出口出來,立刻就可以看見很密集的中國商店街,紀念品可以在這裡購入,還有好幾家餐廳. 肚子餓了...macaron加速前往本日午餐目的地: 麥士威

IMG_0213

 

 

IMG_0215

 

 

IMG_0217

IMG_1656 

看到地標彿牙寺啦~!! 很大很雄偉的一間寺廟,熟食中心就在他的斜對面喔~!!

IMG_1654

 

在馬路對面,有了!!!! 新加坡必訪的熟食中心~!!

IMG_1657 

走進裡面,好涼喔~!! 剛剛過了午餐時段,很空, 這樣壯觀的飲食大道有兩排, 第二排才有天天海南雞飯~ 這讓macaron找了一下, 生怕剛好碰見公休日.

IMG_0223

IMG_0224 

點了雞肉與飯,立馬找位子坐. 那一天的時間尚早,所以還有飯可以吃, 在第二天5點左右macaron又來到這裡, 海南雞早已銷售一空.....

IMG_0218

 

來到新加坡的第一餐, 真是令人感動, 本來以為這一球飯會很多, 沒想到完全剛剛好, 有點蒜味的飯很鬆,帶著油脂的香氣,飯本身煮的稍硬,配著油潤的雞肉吃越咀嚼越甘甜....~~~

IMG_0219 

IMG_0220

 

至於雞肉,macaron就不用多說了,光看照片閃亮的表層就足以說明一切,嫩啊......鹹味剛剛好,雞皮更是油潤而不膩, 肉的部分更是不得了,雖然說肚子餓的時候吃甚麼都好吃,但是這盤美食真的讓macaron吃的叫一個香....!!

 

IMG_0222 

IMG_1665 

最後收尾的也是macaron在台灣就很想喝喝看的薏米水,其實就是糖煮薏仁甜湯加水與冰塊的飲料, (美容必備??) 新加坡道處都有在賣,可是大部分的都是只有水沒有料,或是料沒有這麼多, 這幾天旅行下來,發現在天天海南雞飯對面的飲料攤,賣的薏米水最實在最好,料多,甜度低,而且價錢最便宜(好像是新幣1塊). 可惜再度想要造訪的時候又賣光了.....

 

吃飽喝足,接下來可以安心的去買便宜票劵啦~!!(沒辦法,肚子餓的時候就是無法靜下心來....)

新加坡有很多觀光的地方,當然入場卷是必須的,當場買價錢較高,在這裡的旅行社買票則會便宜很多~~~ 拿出先印好的地圖~出發!!!

 

地址:

新加坡 No.10, Maxwell food centre, Maxwell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