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 東門站 Ms. Bubble cafe 好吃的泥巴派

 

IMG_5059 

 

IMG_5070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今天的咖啡廳探索移動到東門師大一帶, 會想要踏進這一家店,是因為在外頭的菜單中印製了[ 泥巴派 ] 這一道甜點完全吸引了macaron的目光.

Ms. Bubble cafe相當寬敞, 原木色的桌椅與落地窗讓人踏進店裡就感覺相當舒適. 就定位後,店員送來菜單, 是一份很可愛的報紙菜單, 很容易看, 細細閱讀過後, 除了泥巴派, macaron發現, 飲料的部分也可以來稍稍冒險一下,喝一點辣咖啡~!!!! 

 

IMG_5066 

 

IMG_5050

 

IMG_5065

 

IMG_5061 

點完餐直接在櫃台結好帳,順便拿放在一旁的餐具與水杯.

其實如果沒有很飽, macaron是很想多點一點放在櫃檯旁邊小冰箱裡頭店家特製的甜點的, 像是棉花糖起士蛋糕還有黑芝麻起士等....沒有印在菜單上的甜點.

 

IMG_5053

IMG_5059

 

 泥巴派很快就上來了, 不算很大ㄧ盤,80元算是很剛剛好的價位, 厚厚的可可粉下面藏的不單單是預想中的瑪斯卡彭與咖啡加手指,而是超級水的奶醬,濕潤的蛋糕體+咖啡液,還有香蕉片. 不得不說, 這到看似隨意的甜點, 香蕉絕對大大加分,無論是在創意上讓這道看似提拉米蘇的糕點有了區別性,味道上也是,比預想的還要好吃.有驚喜到.

 

IMG_5060 

 

IMG_5064

 

 加了tabasco的義式摩卡咖啡也接著上場, 本來以為就是一點點,點到為止, 可是, 真的會辣耶.....巧克力和辣椒本來就是好朋友, 可是變成搭配蛋糕的冰涼

咖啡 ,齁齁......再度被驚到,好喝耶......

IMG_5062  

IMG_5067

 

 

吃光光!!!!

常常到一家咖啡廳比較有印象的都是他們的裝潢與氛圍, 這一家咖啡廳讓macaron留下印象的則是甜點和飲料的表現實在太過特殊(好的方面XD),會想要下次再來吃吃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