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 忠孝新生站 特有種商行 台味十足的電影場景咖啡廳

IMG_5045

 

又是忠孝新生站的咖啡廳~ 這次要走得比較遠一點點,同樣是在一個巷子內, 這一家也相當有特色,光是看店名就很不一樣....  很有種....當初會注意到這一家,還是因為掛在招牌上的懷舊版子, 一踏進店內,更是不得了, 不算小的店裡頭,處處是讓人想拍照的驚喜,各種懷舊的桌椅電氣不說,在kano等人氣電影裡頭時記用過的的打版都裝是在店頭, 讓人有一種置身在電影的佈景理頭的新奇錯覺,很有趣.

IMG_4932

 

IMG_4940

 

 

IMG_4937

 

IMG_4935

 

 

IMG_4933

 

IMG_5039

 

 

IMG_5038

IMG_5037

 

 

IMG_5036

 

 

IMG_5034 

 

點好飲料,走走拍拍了一陣,macaron點的熱烤手工黑糖拿鐵來了,底下的木盤看起來也不簡單~

IMG_5044

 

以為會是像焦糖布雷一樣脆脆的糖層表面,結果沒有, 可是黑糖的味道真香, 在冬天喝很舒服~!!

IMG_5047 

喜歡電影的人應該會為這一家店瘋狂吧?? 真得是很好玩的一家咖啡廳.

 

 

 

臨沂街27巷4之1號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