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9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7號

IMG_4616 

 

忠孝新生站附近就有約4家很不錯的咖啡廳,今天分享其中一家, 就再macaron喜歡的韓式咖啡廳卡那達咖啡店 (카페 가나다)的隔壁而已.

 

IMG_4617

 

 

 

IMG_4618

 

 

IMG_4619

 

 店家很寬敞,中島式的開放式廚房結合了廚房與吧檯兩種功能. 動線很流暢. 

下午肚子有點餓,點了卡布後又點了鬆餅, 有少見的栗子口味,當然不能放過, 更何況菜單的介紹真的很吸引人.

IMG_4620 

 

IMG_4622

 

 

IMG_4624

 

 

IMG_4633 

 

IMG_4628

 喝了奶泡澎澎的卡布,期待已久的鬆餅終於登場, 這一看不得了啊, 好豐盛!!!

Cp值超高的現烤鬆餅,栗子與焦糖抹在外酥內軟的鬆餅上,再來一點香草冰淇淋, 份量很大,價錢時會,可是配件與鬆餅本身都很用心, 冰淇淋味道普普,可是焦香的杏仁片與熱呼呼的鬆餅還有兩球栗子醬就已經物超所值了,這樣一盤份量真的不小,晚餐都可以省去了...

 

IMG_4630IMG_4631

IMG_4632 

IMG_4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