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限定版超人氣法式吐司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

IMG_4416 

IMG_4401

IMG_4404 

IMG_4406

 

IMG_4424 

從下午兩點四十五左右等到三點半,終於完成了這件下午茶大事,柔軟到像包著布丁餡的厚厚法式吐司,外面略脆的邊則是淋上大量的蜂蜜一起吃,燙口的吐司充滿奶油與牛奶的香氣,這是目前台北最熱門的店,雖然去的那一天還只是試營運,卻在下午四點前包含咖啡全數售光,實在很驚人!!

IMG_4409

 

可能是最後一杯的咖啡拿鐵, 有點偏酸苦.

IMG_4417

 

剛剛出爐的時候澎的很高很高, 店員先在電磁爐上面煎上焦色,在送進烤箱烤到剛剛好的熟度. 取出後墊在木墊上,灑上糖粉就完成了.

IMG_4421 

IMG_4425

 

IMG_4427

 

 

在結賬前剛好很幸運的買到最後一批布里歐麵包「ムー」,這款小型的吐司切一半,就是該家招牌法式吐司的原料喔〜早上吃了一口,直覺得這個麵包拿去作法式吐司實在太可惜,超極柔軟細緻的麵包纖維,奶油香氣也很夠,放一個晚上依然超級溼潤!!!外頭烤的香香脆脆也超棒〜!

 

IMG_4429

 

IMG_4431 

IMG_4430 

IMG_4432

 

IMG_4436

 

IMG_4437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65弄11號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