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韓國首爾] 弘大站 周末創意市集 STYLE NANDA總店

 

IMG_3507 

 

macaron在10月底的時候終於下定決心, 再次隻身前往首爾.

上一次行程決定的太匆忙, 外加有好心的日本大媽帶路, 自己決定的.安排的行程真的不多, 這一次,macaron小心的作了功課(其實也只有定了大概的方向,其他的順起自然......沒辦法,個性就是這樣....) 務必要讓這次的秋季旅行相當充實~!!

 

就這樣,同樣是初秋,macaron搭乘長榮早上的班機,大概在當地時間中午左右到達金浦機場啦~!! 當務之急是購買如同台北悠遊卡一樣的Tmoney~!! 

出關之後搭乘手扶梯來到3樓出境大廳就可以看見7-11,在那裡就可以買到啦~  macaron順便當場灌錢錢進去, 接下來的幾天macaron幾乎都是搭地鐵捷運, 這一張就很方便了~

 

IMG_3509 

 

到樓下搭地鐵啦~!! 英文漢字都有標很方便~ 因為這次的飯店在乙支路入口站,所以要轉一趟車, 還好行李廂很輕,提著上下樓梯不成問題~

到飯店放好行李後,macaron火速前往弘大站, 為什麼第一站要去那裡咧? 因為macaron去的那一天剛好是星期六,  弘大的弘益公園有自由市場阿~!!!

聽說星期天也有假日的市集,可是熱鬧程度與內容物好像都是星期六的比較優,難得下午去時間剛剛好,macaron當然不能放過機會啦

IMG_1356

 

 

弘大出口出來, 好熱鬧啊啊.....路邊攤還有好多衣服店,讓macaron的心理小激動了起來~!!

 

其實macaron這次沒有印下地圖, 就靠著手機還有一本小小破破的旅遊書, 沿路邊逛邊走邊問路, 語言不通外加沒有趕時間, 本來好找的弘益公園, 居然讓macaron找了將近一個小時, 還是亂走後誤打誤撞走到滴.....哈哈~

無論如何~ 到啦~ 很熱鬧的市集~!!

 

IMG_3531

 

 

IMG_3533

 

超級可愛的糖藝品

IMG_3535

 

當然還有標準的壓糖片

IMG_3536 

壓扁後蓋上圖案, 就看到有客人已經很聚精會神的在一旁, 看看自己能不能將他用竹籤戳下來.

IMG_3537

 

帽子鞋子瓷器還有手做的銀飾與相當有意境的書簽,有的看起來還好,不過大部分看起來都很專業, 也很特別~!!

IMG_3539IMG_3540

 

像是著個青銅的吊飾...實在是太特別,在還沒問過店主人的情況下,忍不住就拍了一張, 還好大叔沒發飆.

IMG_3542

 

還有這一種滴~!!

IMG_3543 

最後macaron在一攤有賣動物圖案的瓷器店,買下了一個畫著可愛北極熊的瓷盤,給家人當禮物~!!

 

接下來目標是在韓國相當有指標性的彩妝與時尚品牌STYLE NANDA的總店啦~ 看看這照片,就知道macaron又迷路了,,,而且迷路迷很久, 還好中間找了一間咖啡廳與麵包店補充一下能量...

 

IMG_3573

 

3ce的彩妝真的很受歡迎, 爬了好幾篇文, 都會到這一家, 透過玻璃,....就可以知道裡頭的戰況有多激烈, 該家也有賣服飾, 可是相對起來場面就理性的多....

IMG_3574

 

裡頭的彩裝相當完被,而且都可以試用,在裡頭走一趟, 出來就是一個標準的韓國美人啦...

 

 

IMG_3576

 

 

因為又沒有事先做好功課, 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顏色, 外加搶不過眾多大姊, macaron乖乖的去下一區好玩的地方~STYLE NANDA的免費拍貼機喔~!! 

出來的照片下角會有該家的logo圖案, 是很棒的紀念品~  不過人要夠美... 應該要畫個全妝再來拍的...

 

IMG_3913

 

 

後來,amacaron還是買了一支很美的口紅, 不會很鮮豔,塗了膚色顯白,還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IMG_3949 

 

這是macaron的第一支口紅耶~~~ 拍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