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 Dears  Waffle,  Bakery & Cafe

 

IMG_3420

 

 

這一天的下午macaron背著厚厚的書,在東區想要找一家可以坐下來好好看書的咖啡廳.

無奈,咖啡廳不是休息就是沒開,或是有限時.... 所以macaron找了半天,從忠孝東路找到仁愛路, 最後終於依著很久以前的記憶,找到這一家小鹿咖啡廳----[Dears]!!!  

更幸運的是,,,雖然是周末的中下午,居然在沒定位的情況下給macaron搶到了位子, 接下來的客人最少還要再等約30分鐘~~~ 

IMG_3419

 

 

 

IMG_3421

 

門前的鹿??腳印,超級可愛. 

 

IMG_3422 

 

IMG_1310

 

 菜單, 該店有提供早餐, 因為超過時間所以macaron沒見到菜單, 可是依然有提供全天候的份量早午餐.  第一頁的華夫鬆餅單價意外的平實.雖然沒有很餓macaron還是點了一個柑桔的鬆餅來試試看.

IMG_1311

 

 

IMG_1312 

 

IMG_1317

 很舒適的空間.

 店裡面到處都可以看見小鹿的影子,

IMG_1318

 

 

IMG_1330

 最特別的就屬這一面牆了.

 

IMG_1331 

 

IMG_3428

 

 沒一會兒餐點就來了~!!!  剛剛出爐的華夫鬆餅與卡布奇諾~~!!

IMG_1328

 

咖啡的部分普普通通,可就是松鼠杯超級可愛,每一次喝都要抓著肥肥的松鼠尾巴~~

 

IMG_1327

 

 

烤到這種顏色最能引起食欲~!! 

該加的鬆餅是採發酵型的麵糰, 外酥裡頭柔軟中帶點彈性, 麵團似乎有或著脆糖,吃起來帶著口感與恰到好處的甜味, 主角橘子是採用甜甜的糖漬橘皮切小塊拌再裡頭,讓鬆餅帶著淡淡柑橘香氣

 

 

IMG_1329 

 

這種鬆餅還是要現叫現吃,冷了就不好吃了, 再盤子旁還附著鮮奶油macaron就沒去沾他了,不過搭起來吃應該還不錯,

價錢合宜氣氛佳,可以給高分的咖啡廳~!! 下次再來吃吃看他們的早餐~!!

IMG_3431IMG_3432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一家7點就開啦~~~  對於老是找不到早餐的人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

  

macaron的粉絲團~  早一步知道每次的美食分享情報~!!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caron/348665975206302?fref=ts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巷8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