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蛋糕] PINEDE來自名古屋的連鎖蛋糕店

 

IMG_3070

 

 

  • 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4號1樓
  • Taipei, Taiwan 10655

位於東區SOGObr4附近的新開蛋糕店,PINEDE 創立在名古屋, 來自名古屋的連鎖蛋糕店首先吸引了MACARON目光, 店裡頭不大,開放式的製作空間,讓客人可以透過玻璃窗看見蛋糕製作的過程, 明亮的蛋糕櫃,蛋糕的品項沒有很複雜,裝飾也走自然的日本風格,價錢為大約在100元左右,旁邊還有一道牆,放滿著各式的燒果子.

IMG_3059

 

IMG_3050

 

 

IMG_3052

 

簡潔清新的蛋糕櫃,可是色彩用得很豐富,讓人眼睛一亮.

 

IMG_3053

 

 

比較特別的是有各種口味的迷你乳酪蛋糕, 下次有機會要試試看,有些口味還挺有趣的.

 

 

IMG_3054

 

 

IMG_3057 

 

內用記的沒有加服務費, 桌子是長長的大木桌子,自己找位子坐.

 

IMG_3060

 

點了覆盆子與抹茶的幕絲,裝飾很簡單,符合店家強調的簡單美味走向

IMG_3061

 

 

IMG_3064

 

蓬鬆的幕絲切開來MACARON真有點愣住了, 覆盆子中間夾著一層莓果,抹茶的夾紅豆,很久沒有看見這樣精簡的幕絲蛋糕了,口味方向很明確,一點點都不複雜.

甜味剛剛好, 個人比較喜歡吃大粒的紅豆,所以這樣也挺好的.

 

 

IMG_3065 

 

IMG_3066

 

在台灣的法是蛋糕店比較少看見的大泡芙,幾乎是日本蛋糕店的定翻產品,加上價錢不錯MACARON又帶了泡芙與被稱做招牌的乳酪蛋糕回家.

外帶的包裝很用心, 除了保冷劑.連保溫袋都上場.

 

IMG_3068

 

 

1974烤乳酪蛋糕, 這說是店家的招牌.也有販賣切塊的1/4塊記的是75元.

 

 

IMG_3071

 

 

和外表不同,乳酪沒有到很濃厚的地步,比較像是輕乳酪風味,塔皮算厚,以75元來看,算是可以理解的蛋糕.

IMG_3072

 

 

大大的餅乾泡芙~ 滿滿的柔軟奶油餡,相當順口又不會讓人生膩,這一款挺推薦的~!!! 外皮加了餅乾碎所以口感也不錯,下次送禮可以考慮這一款.

IMG_3074 

 

提倡著簡單新鮮美味的日本蛋糕店,希望他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東區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甜點 蛋糕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