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擋不住的壓烤乳酪三明治~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IMG_1865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連著幾天下雨, macaron相當鬱卒的撐著傘尋找當日的晚餐, 最後停在通區的一條巷弄中, 眼前有兩家三明治類的店家供macaron選擇,一家是[鯊魚咬吐司] ,一家是[吐司利亞], 參考了菜單, 雖然外頭下著雨又冷, 吐司利亞的店面完全是開放的小小歐美酒館風格,除了會灌冷風,行人都可以立刻和你打招呼,可是有鑒於吐司利亞的菜單比較多選擇,最後還是進了這一家很[老外]的咖啡....

 

IMG_1857

 

IMG_1858

 

 

一排吧檯座位加上兩張桌子就是這一家店的全部了,雖然店小,可是裝潢擺設還是頗細心的,很有風格.

IMG_1862IMG_1861

 

看到店家的標語

[沒有零卡可樂, 沒有低脂牛奶, 沒有低脂起司 - 只有好好好東西!!]

本來想要詢問有沒有份量較輕的餐點的macaron立刻閉嘴了....XD

 

 

IMG_1863

 

 

最後點了經典帕里尼三明治[CLT]

烤切達生菜加番茄, macaron還多加了一顆蛋~

 

 

IMG_1860

 

隔一片玻璃,現做的帕里尼就在這裡完成.

 

 

 

IMG_1864 

 

IMG_1866

 

和常見的長形有壓幾條痕條的帕里尼有點不同,這裡是方方的吐司,紮紮實實的壓著格紋出來的~

上面有個小圓形, 其實是背面的吐司放蛋的窗口~ 很有趣的擺盤方式.

比起常見的帕里尼,這種烤到為焦的帕里尼更合macaron的意,焦脆香酥的地方更多了~!!

 

IMG_1870

 

看似壓的薄薄的,裡頭的餡料可以點都不馬虎,乳酪和蛋和在一起,滑口~!  果著生菜吃,讓濃濃的乳酪也不現的膩口~!!

 

 

IMG_1868

 

 

 

IMG_1869

 

中間還有醃菜換換口味, macaron邊吃邊看著菜單, 實在令人眼花撩亂, 有人可能吃遍這一整堆菜單嗎??

IMG_1871 

 

有夠飽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