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 1789 Café Pâtisserie 炫麗的閃電泡芙

 

IMG_1778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7-1號

在macaron的臉書上分享過很多次的1789甜點店今天終於要來正式介紹他了~

位在寧靜的仁愛路上,經過的人可以看到大片的玻璃窗後方是宛如珠寶櫃般的平台式蛋糕櫃,裡頭沒有很複雜的幕絲蛋糕,取代他的是完全不亞於蛋糕的炫麗閃電泡芙, 如果你以為閃電泡芙能夠做的變化就是局限於在上頭翻糖的部分做文章那你就錯了!   雖然在東京吃到的弗雄的浮世繪閃電泡芙也很令macaron驚艷,可是這一家的泡芙則是讓其可能性更上一層樓~!!

IMG_1776

 

IMG_1777

 

IMG_1779

 

Hazelnut Paris-Brest, 焦糖榛果

將傳統的法式車輪泡芙拉直,不變的是滑口的榛果parline,butter cream的組合,成人的堅果香,濃.厚!!

IMG_1780

 

Berry-Misu

新鮮的藍莓與馬士卡邦乳酪餡,泡芙中間還有一眼蛋糕增添風味與口感,更吸住莓果的果汁,看似簡單可是味道相當多層次.

 

IMG_1786

 

IMG_1781

 

Vanilla

 簡單的白色翻糖批附在上頭, 果著糖霜的鬆脆夏威夷果點在上頭,這一款是macaron最喜歡的一款,簡簡單單的滑順卡式達醬,滿滿的填充在裡頭~!!

 

IMG_1784 

 

IMG_1378

 

Black Forest, 香草櫻桃巧克力

 

IMG_1377

 

檸檬

IMG_1376

 

 

Salted Caramel, 焦糖鹹奶油

 

 

IMG_1375

 

 

Mont Blanc, 栗子, 黑醋栗

每一種的層次的很豐富, 雖然說是泡芙,可是層次已經不單單侷限在餡與翻糖,不單單是炫麗的外表,內容一樣精彩~!!  不能說是閃電泡芙專賣店,可是這些產品的確亮眼.

 

IMG_1374

 

 

下次還有巧克力與長溫的分享喔喔喔~~~~!

 

macaron的臉書, 可以知道這裡還沒有看見的新鮮照片與甜點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