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起立! 敬禮! 乾杯!!@大眾立吞酒場

 

IMG_1577

 

IMG_1579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號1樓

 [咦!? 這裡嗎??] 

和同事約吃晚餐的Macaron,在同事的帶領下來到這一家味於市民大道的居酒屋, 平時要從sogo前往微風廣場的士名大道馬路前,居然有一間居酒屋!? 不到夜晚真的看不出來~ 開店時間士6:30,大家早已乖乖在門前排隊.

到了開門時間,macaron和同事們低著頭走進空間不大的店面(低著頭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家的門上橫著一根木桿子...稍為高一點的人在昏暗的燈光下一定會擦撞到....)

最吸引目光的是纏著電燈泡的中央大柱子,很有氣氛.

IMG_1584 

 

先來一杯飲料吧~!! 不能喝酒的macaron只很俗辣的點了烏龍茶, 同事則是點了柚子ハイボ-る ,聽說不錯喝,酒味並會很強

IMG_1581

 

 

串燒基本上是一串均一40元, 單吃肉不好,所以又點了豆腐沙拉.

IMG_1586

 

 

芝麻還是花生醬呢?? 總之士濃郁中又帶點酸的和風醬汁,配上新鮮爽脆的生菜與滑嫩的豆腐真是一絕~!! 推薦.

IMG_1587

 

串燒每一串都很好吃,表現出食材的特色,調味的剛剛好, 印象比較深的是雞肉捲著紫蘇還有乳酪的串燒,軟骨...還有烤洋蔥(超極甜...),

 

IMG_1583

 

燉肉與蘿蔔, 很入味哪....

IMG_1588 

 

沾著美奶滋吃更美的烤花枝.. 等烤串的時間因為店裡的客人見多而變的越來越長,最後大家不是吃飽而試喝飽的.... 建議一次就點完可以吃飽的量會比較好喔~

價位不算很低, 可是以東區的精華地段而言算是可以接受的,最重要的是店內氣氛很不錯,食物也很棒,很值得一訪的店家喔~!!

 

以上

 

macaron的臉書~可以看到這裡尚未分享的最新美食資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酒屋 市民大道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