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早餐] 來自紐約的早餐女王Sarabeths restaurants

IMG_0646

新宿区新宿3-38-2

ルミネ新宿店 ルミネ2 2階

由歐美進駐東京的早餐店越來越多, 每一間幾乎都是以令人驚艷的煎餅為主, 住在東京的時候幾度想去品嘗,都被驚人的排隊人潮擊退, 沒想到這一次當一個短暫回到東京的旅行者反而長到了其中一間排隊名店~ 來自紐約的早餐女王的餐廳.

 

 

IMG_0654

 

這一間地理位置相當方便,就在新宿車站樓上,本來這一間不在規畫之中,只是外頭下的與又冷,時間尚早,就走上來看一下,只見店外已經是人潮滿滿,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詢問店員,沒想到在吧檯的坐位居然還有位置,天上掉下來的機會當然要給他試試看~

 

 

 

 

IMG_0652 

 

外賣的蛋糕和菓醬.

IMG_0642

 

滿滿人潮.

 

 

IMG_0640

 

 

IMG_0639

 

 

IMG_0636

 

沒有先做太多功課,只點了在外頭廣告上出現的草莓鬆餅.

 

IMG_0641

 

雖然客人很多,現煎的鬆餅還試沒有讓macaron等很久,澎澎的鬆餅不一會兒就熱騰騰的上桌了.

IMG_0645

 

這鬆餅外觀看起來沒很驚人,但 灑著糖粉和草莓讓整盤都亮了起來, 淋上楓糖漿送入嘴中微鹹的鬆餅卻讓macaron立刻瞪大了眼睛,這是有熟了沒!?(笑)

這樣講有點誇張,可是鬆餅入口的口感和預想的完全不同,不同與蛋糕的鬆,軟,幾乎可以說試入口極化,軟到驚人.....

 

IMG_0650 

不同...真的很值得一嚐的神奇鬆餅, 可以了解為何這一家店可以大排長龍,又香又軟的鬆餅,誰不想再想要好好犒賞自己的早晨享用呢??

吃完這一間鬆餅,頓時讓macaron燃起了想要征服另外幾間在東京也都很有名的歐美早餐店.... 下次有時間在造訪東京的話...

IMG_06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鬆餅 東京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