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好,丘goodchos 藏在眷村的手工貝果

 

IMG_0328

 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IMG_0333

 

 

IMG_0332

 

 

 

IMG_0331

 

 

 

IMG_0329

 

 

 

IMG_0330 

 

 

IMG_0402

 

 

IMG_0400

 

 

IMG_0404

 

IMG_0410

IMG_0412

 

 

 

IMG_0411

 

 

 

 

 

 

 

IMG_0403 

 

第一次在好丘信義店用餐, 因為時間已經超過了午餐時間,只剩下下午茶可以選擇,尚未用過午餐的Macaron沒有任何猶豫的點了雞蛋乳酪貝果堡佐沙拉。

搭配的飲料本來是價值80元的美式咖啡,也可以補差額點用其他飲料,macaron怕晚上失眠,所以只點了看起來最好喝又最不含咖啡因的黑糖地瓜歐雷。

幾乎沒等多久餐點就來了,簡單的貝果加蛋加乳酪的組合卻讓macaron吃的驚喜連連,半生熟的蛋加上煙燻乳酪薄片還不算甚麼,帶著一點顆粒的Q彈米貝果也不是重點,最讓macaron喜歡的是店家將自家再調味煮過的醬油淋了一點在太陽蛋上,微甜的醬油滋味相當棒,讓整個貝果的層次更豐富,也讓人胃口全開~

IMG_0420

IMG_0421

 

IMG_0415

 

IMG_0414

IMG_0417 

IMG_0422

IMG_0419

IMG_0418 

店家附上的漢堡用紙袋,可以讓人抓起來吃又不會髒手,十分貼心。

IMG_0424

 

 

熱呼呼又甜滋滋的地瓜黑糖歐雷,澎澎的奶泡表層燒上了又甜又香的焦糖,牛奶本身有著黑糖相同時又帶著淡淡的地瓜香氣。

拌一拌,驚喜的發現下方有不少用黑糖蜜過得地瓜塊,不同的是,這地瓜一點都不Q或是軟,而是帶著脆脆咬感的地瓜塊!!!

 

IMG_0423 

IMG_0425

 

100%吃進纖維的感覺很特別。

 

 

IMG_0406

 

 

吃完鹹點,macaron的味當然不容放棄甜點,點用的自家製的米布丁!!

台灣好米布丁(50元) 上頭是家了比交多凝膠的奶酪,下方是粒粒分明的飯粒,奶香濃郁,很不錯的一品。

 

IMG_0407 

 

 

 第一次在好丘用餐,macaron就深深覺得可以在來下一次,不是因為這一家店的名氣或是想要沉浸在文藝氣質裡,純粹的是因為這裡的食物好吃,讓人想要再訪第二次~!!

回家的ˊ後照例帶兩個貝果麵包回去當早餐。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果 好丘 下午茶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