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麵包] LaTerre大地烘培坊 從粉開始品嚐好麵包

 

IMG_0222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23號

 

看到雜誌介紹,這一家店, 本來沒有很把它當作一回事,直到真正踏入這一間麵包店,看見烤到深褐色的麵包們,與擁有完美斷面的柺杖麵包,才深深覺得沒有更早發覺這一間麵包店實在是太可惜了。

 

IMG_0223

 

IMG_0231

 

多麼美麗的氣孔分布,還有麵包綻開的切痕,光看這一點這一間麵包店就絕對有購買的價值~!!!

從麵粉酵母到奶油,幾乎都用昂貴的進口原料,這也反映在售價上,這一間店的麵包價錢並不是很親民。

 

IMG_0225

 

不過想要吃真正的好味道,偶爾奢侈一下也不為過吧??

 

IMG_0226

 

平窯王,穩穩的面向門口,該店許多麵包聽說都是採用香氣與風味豐富的石臼麵粉,熱情的店員不斷的切麵包給客人試吃,macaron也拿了幾塊, 真的,味道好棒,越咬越香,很像在藍帶學麵包時吃到的滋味~!! 

 

IMG_0228

 

IMG_0227

 

麵包上面的牌子詳細的商品說明也很讓人安心。

 

IMG_0229

 

IMG_0230

 

牛奶麵包

不是很記的名子了,柔軟的麵包裡頭夾著似乎是煉乳調製的牛奶餡,甜而不膩~!喜歡甜麵包的人大推薦~

 

IMG_0232

 

IMG_0234

 

 

 

德國聖倫麵包

[  高含水量的麵包體 口感如麻糬般軟Q 淡淡的茴香及有機海鹽提味 使小麥滋味更顯香甜 ]

外型不是很規則,可以想到這個麵團塑形的難度,微鹹的麵包裡頭相當濕潤Q彈,當佐餐麵包很不錯。

 

 

[IMG_0235

 潘娜朵妮

雖然還沒到聖誕節,可是充滿奶油風味的水果麵包當然不可以放過~,很漂亮的包裝,送人也不失禮~

IMG_0236

 

 最後是可以嚐到麵粉香味的柔軟土司~

IMG_0237

 

IMG_0238 

 

結帳的時候,還聽到店員和客人說道不要一次買太多,吃不完麵包的風味會走掉~

很實在的一家麵包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erre 麵包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